1/3(六) 今天是老公的阿姨生日,所以阿姨在關西找了一間餐廳請親戚們吃飯~
嘉嘉也跟著阿公阿嬤一起回關西吃好料,順便出去走走散心.

這間餐廳的景觀做得不錯,有一個大大的魚池還有小看台,魚池中的魚養得真大隻~
旁邊有飼料販賣機,餐廳老闆真聰明,讓客人付錢幫他養魚^^"


今天親戚們也有不少人帶著小朋友來吃飯,以後回關西玩,嘉嘉和小倢不怕沒玩伴了^^
趁著還沒開動前,拿著相機拍嘉嘉,好久沒幫嘉嘉拍照了(嗚..真是懶)
阿公買了飼料讓嘉嘉嘗試第一次餵魚的感受~


阿公牽著嘉嘉站在魚池邊,看著魚游啊游~


今天天氣真好啊~~不過風大還是有點微冷呢~


嘉嘉的衣服塞了很多件..看起來更肥嘟嘟~^^


很久沒到戶外走走的嘉嘉~2009年的第一次戶外接觸就獻給了姨婆唷^^


開心地在餐廳戶外草地走來走去~


嘉嘉總共應該有餵了四次魚吧XDDD 


魚池裡還有養鴛鴦~~牠們剛睡飽~正在洗澡整理羽毛呢~


嘉嘉還是很愛站在魚池邊看著魚兒們~~待在餐廳吃飯的時間..我看..應該沒有超過二十分鐘XDDD


PO上一個影音檔~嘉嘉到處走走看看的模樣:


嘉嘉很愛找小姑姑牽手到處散步~~她不是在魚池邊走來走去..就是要找小姑姑玩~~
嘉嘉的小姑姑也才四歲而己~哈^^"

在餐廳待到快三點,和親友們解散後,老公帶著我們前往內灣走走,好險嘉嘉有小瞇一下,
因為假日要去內灣總是車多,有小塞車了一下~~

抵達目的地停好車,嘉嘉也醒了,內灣人潮真多啊~~主要的逛街街道上都是人潮,忙著推車忙著買東西吃,
所以也忘了拿相機出來拍照^^",下次要注意,不要只顧著吃~~哈~

沿路上都有小販在賣卡通汽球~~嘉嘉一直想要停下來拿,我們只好不停的閃躲~
把推車快速通過這些高貴的汽球~^^" 不想給嘉嘉有摸到的機會~~XDD

中途我有想乾脆買一個小顆一點的卡通汽球好了,有問一下小販,第一家問到一個80元..第二家問到一個100元..
天啊..怎麼和我理想中的50元價格差這麼多= = 我根本下不了手..所以不買~~!!

好險把嘉嘉推走後,她也沒說要再拿汽球~~不過,我讓她下車去一家賣卡通玩偶的店走走逛逛,
最後她挑了一個小熊維尼的背包,原本她還要抱著一隻熊貓布偶走出去...
跟她說背包和熊貓布偶只能二選一..她聽不懂啦...通通都要帶回家@@
最後我一股作氣把熊貓從嘉嘉手中拿起來迅速把她抱離開店家..才脫離荷包可能會大失血的地方~~

在內灣逛了一個多小時後,該吃的吃了..玩的也玩了~~五點多就起程回台北囉^^
下禮拜六日有接連兩天的喜宴,我想下次的戶外活動應該要等到春節那時候了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