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圍:50cm
身高:84cm
體重:14kg

吃及睡覺
早上約四五點會閉著眼睛喊著要ㄋㄟㄋㄟ(150cc),喝完後睡到早上八點再喝一次(150cc)又繼續睡.
睡到早上快十點起床,中午阿嬤會煮粥給嘉嘉吃,睡午覺前會吃水果,若被她想到零食,就會再給她吃,
像養樂多、布丁或者餅乾,下午3點睡午覺喝ㄋㄟㄋㄟ(150cc),晚上洗澡前五點左右會再吃一次粥,

晚上十點多入睡再喝一次ㄋㄟ(180cc)

行為
◎怪動作..會捏媽媽的胸部..= = ,跟她說沒禮貌..還會回我"羞羞羞"
◎會邊講"沒有",一邊手帶動作.
◎自己咳嗽完,會去拿水杯喝水,順順喉嚨
◎請嘉嘉叫爸爸下樓時,會在樓梯口,大聲地喊"爸爸~~",我回她,爸爸沒聽到再講大聲一點,她真的會拉高音量再叫一次哦
◎咕咕雞學步車上的珠珠拱門,知道怎麼玩了,會把珠珠撥過來再撥過去~
◎很愛幫我做洗澡動作~~
◎會假裝坐在我後面..抱住我騎車..跟她說紅燈囉~~會放手停住,然後講"停".
◎等我說綠燈囉..會再重新抱住我準備出發~
◎還是很愛拿書給我們大人一起看,想要我們唸書給她聽.
◎變得很黏人..看到我下班回家後..會跑過來要我抱抱~~她吃飽後離開位子去玩,也要拉著我一起陪她玩.
◎嘉嘉愈來愈重了..還是會撒嬌要我抱..我會跟她說..媽媽手痛痛..給爸爸抱啦..好險她會轉向爸爸討抱抱..
◎去逛街時,看到新奇的事物愈來愈得討東西,什麼東西都想抱一下..還想抱出店門口..Orz..
◎進去便利商店,可以很快就找到擺放養樂多的架子,連第一次進去的商店也難不倒她..

說話
◎出現三個字的疊字"切切切"、"羞羞羞"、"跑跑跑"
◎會講"上去"、"下去"、"痛痛"、"手套"
◎問她好不好吃~~會說"好吃"
◎會想數數,雖然1,2,3,4都還不會唸~但有慾望想要唸了
◎聽到放屁聲..問她..誰放屁..她會回說.."嘉嘉"..接著再說"臭臭.."
◎嘉嘉突然指著放在沙發上的報紙後,口中講出"報紙"兩個字~從沒教過她這兩個字,可能日積月累聽我們講話內容學起來的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