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嘉嘉分開的第12天..真難熬的日子啊....都是討人厭的感冒在作怪

順便來記錄一下感冒期間發生的事件:

9/6  (日) - 我發現自己喉嚨愈來愈痛, 只好打電話請婆婆來把嘉嘉接走.還意想天開的以為

               只要兩三天病就好了.

9/7  (一) - 看了第一間診所...無效..

9/10(四) - 換另一間診所..似乎鼻塞有好一點,但變成咳嗽喉嚨有痰

9/12(六) - 想趕快病好,上次拿的藥還沒吃完,一定要回診所換藥..所以又看了一次醫生

               (9/11~9/12 公婆帶嘉嘉去桃園及關西趴趴造,嘉嘉Happy..媽媽卻在水深火熱中..)

9/13(日) - 婆婆打電話來,叫我們去大阿姨家拿東西回來,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回婆家見嘉嘉一面

               ( 這時己經一個禮拜沒看到我女兒了 )

               老公今天也開始鼻塞,真是對不起他,和病人一起住一個禮拜,還是被傳染了..

9/15(二) - 病奄奄的老公,還發燒到39度,晚上和他一起去看診, 我的藥也吃完了剛好再換藥.

9/16(三) - 老公的情況好很多, 自己也剩下一點鼻塞應該就快好了吧...和嘉嘉己經分開11天了..

               晚上婆婆打電話來說,叫我回去開信箱,因為婆家信箱鑰匙在我這,心裡竊喜又有機會

               看到嘉嘉了 嘉嘉又長大許多,這次學聰明,用手機錄影把她錄起來,解相思之苦^^"

               嘉嘉昨天剛好拿到她的第一台腳踏車~她真厲害第一次騎就上手啊..~

 

[分享影音] 2Y4M 嘉嘉的第一台腳踏車:

 

 

因為是用手機錄的,品質有點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