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明天請假幫忙帶小孩~
◎沒想到晚上接到大哥電話,說二哥出車禍了~天啊@@
◎最嚴重的部份就是右手鎖骨骨頭突出來,韌帶斷裂~嗚..醫生說至少要半年才會好~


4/21
◎早上八點半接到小倢媽電話,竟然說她生了~!!
◎還是在36週時生下了牛二寶,和小倢一樣~

4/20
◎嘉嘉竟然發燒了~~下班回去好險己退燒~
◎昨天有夠悶熱的,嘉嘉的頭髮一直濕濕的~狂流汗~

4/17
◎嘉嘉愈來愈愛撒嬌, 明明就會自己拿湯匙吃飯, 還把碗硬塞到我手上,要我餵她吃~
◎昨天嘉嘉發脾氣撥掉我的眼鏡, 我狠心打了她的手一下..XD
◎結果大哭後, 跑去找阿嬤, 阿嬤還很心疼地看了她的小手..@@
◎晚上還被老公問..你剛才打嘉嘉那下很大力耶..

4/16
◎昨天回娘家,獨自帶著嘉嘉坐公車轉捷運~真好玩^^

4/14
◎昨晚要回新家時,騙嘉嘉說我要出去倒垃圾..她一副不信的樣子..哭著說媽媽~不要~不要~
◎嗚...會心酸耶~~我看下個月就開始把嘉嘉接回來一起睡好了.
◎昨晚吃晚餐時, 買排骨飯回去吃,嘉嘉吃下第一口時就說「好好吃~!」超可愛~竟然會用疊字加強語氣~哈

4/9
◎嘉嘉最近好像愈來愈會黏人了~
◎看到我坐在沙發上,會突然地爬上來沙發要來和我抱抱~
◎晚上她要和阿嬤睡覺時,看我走出阿嬤房門,會哭著叫媽媽不要出去~
◎下下星期六聚餐的生日交換禮物買到了,不知道不會有人喜歡...XD

4/6
◎很久沒這麼早到公司了,真不習慣早起..從今天起公司上班時間變了8:30 >_<..
◎早上老公獨自一人送嘉嘉回婆婆家,真是辛苦了~~
◎一手拿公事包及奶瓶袋,一手抱著還在睡覺的嘉嘉去停車場開車~想到就很辛苦^^"
◎嘉嘉星期一症候群還是沒改,今天早上還是很會睡..
◎爸爸說抱她到副座上(還特地把座椅躺平)時..還是照睡不誤...
◎還說下星期一還是早一點起床,七點半和大家一起出門,先送嘉嘉回去婆家好了XD

4/5
◎今天一早有聽到嘉嘉數數"1,2,3,4,5",以前都唸到3而己,有進步了吶^^

4/2
◎想起上個禮拜我和嘉嘉在車上的對話:
  爸爸下車去買50嵐飲料時,
  嘉:「爸爸咧??」
  我:「爸爸去買東西,等一下就回來了,我們在車上等哦~」
  嘉:「漢堡??」
  我:「不是啦,爸爸是去買飲料~」
  嘉:「付錢錢(一邊講還一邊掏口袋)」
  我:「對啊,買東西要付錢給老闆哦~」
  嘉:「嘉嘉喝~」
  我:「好,等爸爸買回來我們再回家喝~」
◎昨晚唱巧虎的刷牙歌給嘉嘉聽,她竟然會對著我們拍字唱一兩個字耶~^^
◎我唱到"我是乖寶寶,我會刷牙囉~",她會準確地唱"xxxx寶,xxxx囉~",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