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小倢姐姐有回阿嬤家吃晚餐,家裡的兩個小妞各就各位開始吃粥,
嘉嘉一看到小倢姐姐很高興~一直要找姐姐玩,

嘉嘉說:「姐~妳頭上的髮夾可不可以借我玩?」


小倢說:「妹~我肚子餓餓,我們先吃完飯再來玩啦~」


嘉嘉說:「噗~噗~啊..好無聊..還要等多久..」


小倢說:「好啦好啦~我就快吃完了...妳乖乖坐好等我唷...」


小倢說:「嬸嬸,你在拍我呀..那我表演脫襪子招式給你看~^^」


小倢說:「我要趕快吃完,媽咪~湯匙給我,我自己吃比較快~」


嘉嘉說「媽咪..我雙腳可以扣住餐盤唷~有幫我拍起來嗎?」


小倢終於吃完飯了,我拿了咕咕雞給小倢玩~試看看正在學走路的她是不是可以走的很好~
小倢說:「咦~新玩具耶~還有聲音唷~~我要推我要推~」


小倢媽咪放手讓小倢新體驗~
小倢說:「媽咪~你看~我一個人也可以走的很好耶~~」


小倢說:「嬸嬸~謝謝妳給我玩咕咕雞,我下次回來還要玩唷~」


嘉嘉在一旁看姐姐推來推走,早已高興地亂叫,一直想摸咕咕雞~


嘉嘉說:「媽媽~妳看~我也可以扶著咕咕雞唷~我有沒有很厲害!!」


嘉嘉說:「咦?前面怎麼都沒聲音,剛才姐姐玩的時候,明明會響呀?」


小倢說:「妹~前面這個要翹起來才會有聲音啦...」


這兩位小妞對咕咕雞熱情的不得了^^ 
不過咕咕雞的車輪有點過輕,小倢還推著跌倒~痛痛哩...
分享小倢玩咕咕雞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