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出發去八里前,嘉嘉在房間玩,我也在房間忙著替她拍照,
嘉嘉突然對我伸手,想拿我引誘她看鏡頭的給西-[數位相機套]
PS.不是在模仿阿扁唷^^"


趁著嘉嘉在玩相機套時,趕快替她拍照~


沒一會兒,嘉嘉啃起相機套了...>_<


我跟嘉嘉說髒髒~媽媽要收回去了~
沒想到她又來耍賴這一招,又叫又假哭的...這下可好,在客廳的阿嬤..聽到嘉嘉的哀嚎聲進來了..


阿嬤心疼地把嘉嘉抱起來,問她怎麼啦..
嘉嘉說:[阿嬤..我跟你說哦...]


嘉嘉說:「阿嬤..我只不過想嚐看看相機套好不好吃...媽媽就把它收回去..不讓我玩......」


嘉嘉說:「阿嬤..我不想理媽媽了啦....」
阿嬤說:「好好~不要哭,阿嬤秀秀唷~~」


後記:
嘉嘉真是會用撒嬌這一招,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每次看她訴苦的表情,真是超可愛~這次難得補捉到這個畫面,
所以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