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晚上, 和嘉嘉商量了半天,她才批准我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 >"<

今天的節目內容有出現倪安東, 剛好在介紹一些他之前在星光的經典畫面~

我特地叫嘉嘉轉頭來看倪安東的畫面~跟她說:

「嘉嘉,你看~這男生很帥吼~~!!」

001.jpg

 

沒想到她突然很正經的站起來,手環胸樣,看著我說:

『媽媽~!你亂說,我爸爸才帥咧~!!!』

天啊~~ 真的是女兒眼裡出帥爸嗎??XDD

趕緊跑去和我老公說,你女兒實在是有夠挺你的~!!

我老公回我:『那當然啊, 要不然我整個下午在陪她玩遊戲是玩假的哦~』(臭屁~~)XDD

為了紀念女兒對爸爸的帥度滿分,特地寫了這篇文章~哈^^"

DSC01779.jpg

 

父女情深~

DSC01780.jpg

 

對女兒疼愛有加的爸爸~

DSC01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