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嘉嘉只要看到爸爸在玩PSP,就會眼睛發亮的跑到爸爸面前,
一直說:「嘉嘉要玩,打電動~嘉嘉玩~嘉嘉玩~」,爸爸通常來不及存檔,
就被嘉嘉硬拿過去~



瞧她玩得有模有樣~~她還知道爸爸在玩打棒球的遊戲~


搶到PSP就一副開心的樣子~


 PSP也可以這樣玩,把它當成相機,學我拍照的pose~真可愛~注意看,她還會瞇眼哦^^


小朋友得到手的東西,玩沒多久就又不玩了,把PSP還給爸爸,跑去玩刷牙大象了~


最近她也很愛把我們大人的眼鏡摘下再重新幫我們戴上, 小雞婆一枚~^^"


客廳玩夠了,就又要牽我的手叫我帶她去房間走走~很愛站在桌子上~


最近還多了這個怪表情~~好醜哦~~動不動就用下顎去咬上嘴唇..嘉嘉在模仿胡瓜嗎??= =


還給我吐舌頭咧...愈來愈不受教了..這小妞..


雖然這麼頑皮~但我們還是這麼這麼愛她^^


搞憂鬱的嘉嘉,真奇怪~~每次拍照都不小心拍到這些搞笑的畫面~這些麻豆的POSE從哪學的~哈


天氣熱~現在都把嘉嘉的頭髮綁成辮子~~這様頭髮比較不會黏在脖子上~


還有~嘉嘉最近很愛穿裙子唷~三不五時還會跟我說要穿裙子咧~


嘉嘉很愛她的房間~雖然她還沒開始住在自己的小房間裡~這個壁貼嘉嘉也很愛~
但很愛撥它下來,所以我己經把它移得高高的,除非要我抱,她才摸得到它啦~^^


嘉嘉最近會講好多話~都來不及記錄~能記多少就算多少囉XD
現在每個晚上都能和嘉嘉一起睡~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