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8 嘉嘉爸高雄出差
11/9   回萬華娘家
11/22 劉德華小巨蛋演唱會(甜蜜兩人行)

11/20
◎上班前看到嘉嘉和婆婆蓋著厚厚的棉被睡得真熟,好羨慕啊
◎天氣好冷哦..真想賴床...
◎昨晚帶嘉嘉去costco補貨,逛到十點回家在車上一直要喝ㄋㄟㄋㄟ想睡了
◎嘉嘉爸今天出差,明天才會回台灣
◎小敏伯母有幫嘉嘉報名11/22豐力富活動唷~揪甘心耶

11/10
◎早上到公司後打電話給婆婆,問她嘉嘉還有在發燒嗎
◎好險嘉嘉沒在燒了,還會在電話中叫我媽媽~開心^^
◎嘉嘉不再是一單一雙了,兩隻眼睛都變內雙了唷~^^

11/9
◎可惡的五合一疫苗!!
◎嘉嘉今天還是持續斷斷續續發燒,最高還燒到38.6
◎感覺得出來嘉嘉因為發燒而有點懶懶的
◎今天還在下雨,嘉嘉又發燒,還是只能待在家
◎晚上終於出門了,回公婆家吃晚餐

11/8
◎今天到亞東打五合一第四劑.($1160元)
◎身高:82,體重:12.5 , 頭圍:47
◎在量體重前被嘉嘉瞄到後方有投十元那種的電動車,一直哎哎叫要去玩.
◎醫生說,嘉嘉要多運動,不要變成小胖妹了
◎預防針打完後,公婆今天要回關西,所以先載我和嘉嘉去新家,因為嘉嘉爸在高雄,晚上才會回來.
◎下了一整天的雨,只能和嘉嘉關在家裡一整天.
◎下午嘉嘉開始發燒了,之前打了三劑都沒發燒,怎麼第四劑竟然燒起來@@

11/5
◎吃晚餐時,嘉嘉吃飽後下餐椅,故意再爬上我的椅子上,在背後抱住我坐著,像在騎車時的樣子,真好玩~
◎自來水費單上的收件人姓名還沒改,要等到下禮拜才能改.
◎昨天才買了一些廚房用的調味罐放在新家,搬進來到現在,飯鍋還沒動過^^"
◎嘉嘉會把手電筒當成麥克風在唱歌
◎昨晚七點半嘉嘉和阿公阿嬤出門要買水果,沒想到還沒買到就在摩托車上睡著了...

11/4
◎嘉嘉會認得圖卡裡的好多動物哦~~尤其是看到羊咩咩時,她會"咩咩"叫哦
◎嘉嘉感冒好多了,呼~~這次感冒的時間還真的有點久啊...
◎晚上阿公下班回家按樓下電鈴時,嘉嘉一直說是大伯父回來了~一直叫"丫伯~丫伯~"
◎沒想到一看到是阿公進門,就狂哭@@ 她要丫伯不要阿公啦..阿公頓時臉臭臭
◎小倢姐姐也感冒,好久沒回來玩,嘉嘉很想姐姐呢

11/3
◎我可能被嘉嘉傳染了,喉嚨痛痛的,早上去藥局包藥吃.
◎昨天撥"龍貓"影片給嘉嘉看,沒想到嘉嘉只愛聽片頭曲.
◎重覆聽了十幾次,被她打敗...我還想說可以趁機回味一下龍貓電影..沒想到..
◎嘉嘉會雙腳跳了呢,現在很愛跳跳跳~
◎嘉嘉愛上了這本書 -「神秘的生日禮物」
◎小幫手嘉嘉會到後陽台將我拿給她的衣服抱到客廳放著.
◎她最近愛上了坐推車..我一直以為推車早就已經被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