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計劃很久的旅行,早在8/21就和民宿訂好房間,
卻在9月時接連好幾次的颱風,讓我擔心這次旅行會不會有所變卦,
10月初密切上網關心旅遊網上的最新路況,最後還是決定履行這次的旅遊.

好險我們沒有放棄這一次的旅行,只有一些小區段的路況比較差一些,
而且要出發前的這一個禮拜天氣都還不錯,我們這次旅行算幸運了~

從台北出發時間比較晚,將近快11點才從台北出發,等嘉嘉起床時己經九點半,
再把東西整理一下,又回婆婆家拿地圖,因為前晚把嘉嘉帶回新家時,東西太多,
最後竟然把重要的地圖給忘了收進包包,所以只好要出發前還是要回去一趟.

一上土城交流道就開始小塞車,一直過了龍潭路況才通暢,
下了草屯交流道就離目地的不遠了,在快三點時,嘉嘉爸太辛苦了,
必須要休息一下,所以中途有繞到小市區吃點東西~
(沒想到這一張竟然是這趟旅行中的唯一母女合照..Orz..)


在這一間客家餐廳用餐,簡單地點了一個炒飯,炒板條,鐵板豆腐,薑絲炒大腸,這樣也要花了350元~
沒辦法出來玩就是吃方面也是要花不少錢的.
用餐完畢時己經三點半了,趕緊打電話給歐鄉美邸的老闆娘~跟她說我們大約五點才會抵達.
沒想到我時間算得真準,五點才到了住宿的地方.
這是民宿的停車場~


歐鄉美邸是我們這次決定入住的民宿,民宿外觀的橘色很溫暖~因為我們抵達時太陽己下山,
所以當晚只拍到開啟夜燈的民宿~


歐鄉美邸的擺設裝飾令人感動舒服及用心~
入門就有兩個可愛人偶,嘉嘉很愛摸它們的眼睛及人偶手上的風車.


這是民宿的服務台^^


沒想到我們還趕得及五點半前的免費下午茶~枸杞紅棗茶好喝唷^^


吃得滿嘴餅乾渣的嘉嘉~


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景觀雙人房房號~


房間的擺設~


有view的浴室唷~~


還有..這是我們這次出遊的行李"們", 嘉嘉爸說一定要拍起來,為什麼兩天一夜要搞這麼多行李^////^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東西整理出來就是需要這麼多袋子來裝~~不要再罵我了啦XDDD


接著我們就出門覓食去~找了老半天還是在民宿附近的雲舞樓用餐,
雲舞樓餐廳內的一隅~

尚未鬧脾氣前的嘉嘉~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小女子開心及生氣真是一瞬間就可轉變的事~前一杪還開心地在和爸爸玩,
後一秒不讓她拿燙燙的水杯時就生氣~把桌上的碗丟到地上,嘉嘉爸氣得火冒三丈...@@
差一點就上演巴掌秀(是想打手,不是臉啦~~)了~~我只能向爸爸說在外面不要這樣~回去再教~!!


我看嘉嘉以後的日子難過了,嘉嘉爸之後隨時會用家法伺候~還是先不談嘉嘉讓人生氣的事XDDD
因為嘉嘉鬧脾氣的緣故,所以也就沒拍到今天的晚餐菜色~害我相機都準備好了說...唉...
吃完餐回民宿時己經八點半,嘉嘉爸也累了,一半是開車的累,一半是被嘉嘉氣累的,
爸爸一躺在床上休息時就睡著了,接著我就幫嘉嘉洗澡,讓她也能早點休息~
這次呢,我和嘉嘉一起共浴~是第一次唷~當然我先把自己的身體洗乾淨,才和嘉嘉一起進浴缸~
和嘉嘉一起共浴的感覺還不錯~嘉嘉果真好奇地用手,指著我身體的部位還一邊發出疑問句的聲音~
哈~還真好笑呢~~我看爸爸應該沒有勇氣和女兒共浴吧XDDD

洗完澡再陪嘉嘉玩一下下,快十點時她有睡意了~~喝完奶就睡著~所以..
接著就是我嘉嘉媽一個人的free time^^~
可惜晚上天氣不好,有下一陣小雨,所以到陽台上看不到滿天的星星~殘念..Orz..
只好又窩回房間,開著電視看星光幫,一個人看電視還真是有無聊啊...
不到11點半我就乖乖地回床上睡覺去^^"

待續..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