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來介紹小孩房,也是嘉嘉以後長大能自己獨立睡覺時,

屬於她專屬的小房間,當時和設計師在談小孩房的設計概念,
其實也是依照我心中想像小時候我想要的模樣~
誰叫我從小就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小孩房是三間房間中坪數最小的,約2坪左右,

雖然另一間的書房有3坪大,為什麼不讓嘉嘉的房間挑大一點,

其實是有原因的..另一間的書房窗戶外就是後陽台,

光線照不太進來,而且後陽台又放了冷氣主機,熱水器,洗衣機,

我想小朋友以後睡那裡,可能會覺得太吵雜,覺得對她的身心很不好~

所以囉~選了2坪大的房間做為小孩房,這間的光線可是很優的呢~


先來一張打開房門時,所看到的房間景像~
咦..為什麼沒有床呢因為嘉嘉現在還小..一定還是跟我們一起睡嘛~

所以把單人床暫時放在主臥房裡,等她獨立時,再把床搬回來囉,

未來單人床的位置就是窗戶下方的空位~


特別說明一下,窗戶下方有再做兩個收納櫃~讓空間大大利用~

可以放些棉被,季節交換衣物都可堆放的收納櫃.
上方的小平台可以放些可愛的玩偶或小鬧鐘什麼的~還不錯唷


接下來介紹左側的佈置,有書桌,還有書架,抽屜及最左邊的長形衣櫃.


書架上方設計了兩個圓形摟空造型的門板,想像著放著大型玩偶露出來的模樣~一定超級可愛的


書桌下方的右側,設計師還不錯會做成櫃子的樣式,讓我們再多一些空間可以做收納利用~


來看看抽屜的拉環,這會讓房間看起來就是小孩房~真羨慕嘉嘉~有這麼棒的房間!
就像我同學雅所講的,「如果我小時候的房間,是這麼可愛的房間,那我一定會專心用功讀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