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日)今天是娘家的聚餐日,補請我爸的父親節聚餐,
但今天出門前,卻發生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在家摔倒了..
腰部及屁股都出現不小的瘀青,好險嘉嘉沒事~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是抱著嘉嘉摔倒的,
所以想當然地..我被嘉嘉爸碎碎唸..被罵笨蛋..
唸說"抱著嘉嘉的我為什麼不走好..走樓梯還會摔倒.."之類的話
我也不想摔倒啊..但我摔倒事實就是發生了嘛@@
我的心情更加blue..身體己經很痛..還要被圍剿唸來唸去..>_<...

還是嘉嘉貼心..還會用手指著我的眼淚,加上一個大擁抱給媽咪秀秀~
還是女兒最好^^" 所以我的心情很快就平復了

哎呀..我碎碎唸唸了這麼多..真是不好意思..把這篇文章當成心情垃圾筒來發洩了,請多見諒Orz..

回歸正題..中午先到萬華載到我爸後,就前往師大路附近的古拉爵用餐~
嘉嘉在車上時就有點想睡覺~還打哈欠..但是我們已經到餐廳,
只好讓嘉嘉再ㄍ一ㄥ一兩個鐘頭吧XDD

來張嘉嘉晃神的模樣..


今天穿的這件小洋裝,就是前幾個禮拜嘉嘉爸在台茂買給她的新衣服^^


今天原本想把菜色拍起來的,但有帶過小孩出門用餐的人應該的知道..
要控制小朋友的行動及餵她吃東西..其實要邊吃邊拍真的有困難度存在^^"
原本是有拍到第一道菜色..但也是這次拍到的唯一一道,所以不PO也罷...XDDD

嘉嘉認真的吃著我剝好的雞肉絲~


嘉嘉舅舅幫她拍的大頭照~


用餐約快兩小時後,嘉嘉還是不敵睡魔,睡著了~~


趁著嘉嘉睡著的時間,和我爸來張父女合照~順便幫我二位哥哥們拍張徵婚照~
我爸很擔心我哥哥們的婚姻大事...所以當小妹的我..好心來PO一下,
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幫忙介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