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嘉嘉的玩具箱, 早忘了這個送喜餅的主人是誰^^"
己經用了一段時間,~看蓋子就知道,有剥落的痕跡...

這個玩具箱幾乎都是放在房間裡面讓她起床後消磨時間用的,
所以想當然地,客廳有客廳的玩具..房間有房間的玩具..車上有車上的玩具...

嘉嘉很喜歡把這個蓋子開開關關的~打開後一定要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搬出來然後再放回去~
(當然她現在還沒辦法把全部的玩具放回去,也只能放部份的玩具啦..要是能全部幫我收好就好囉~XDDD)

來張盒內照:


現在要來介紹這玩具箱裡塞了些什麼玩具,嘉嘉平常在房間時都玩些什麼..


學習式的手機
玩具來源:媽咪購買於婦嬰用品店
喜愛程度:
這個手機買很久,應該買有半年了,一直到現在嘉嘉才發現這些按鈕是可以按的,
而且還會自己按出音樂來扭扭身體~^^


維尼熊變換表情玩具
玩具來源:媽咪購買於便利商店
喜愛程度:
這個玩具是最近才拿出來給她玩的,原本這個玩具是媽咪放在公司辦公桌上的小小擺飾品,
之前公司搬家,所以把一些東西拿回家放,有次打開化妝台的櫃子,
被眼尖的嘉嘉看到,非要我拿給她玩,所以它加入了嘉嘉玩具箱的其中一員了~目前嘉嘉可是超愛它的^^
嘉嘉會按著黃色小愛心,讓維尼熊的臉轉動呢~


積木方塊
玩具來源:媽咪購買於婦嬰用品店
喜愛程度:
以前拿給嘉嘉玩時,她只挑中間那個紅色的方塊來玩,現在長大了,三個都有玩到~
也會按上面的圓形臉來使前方的轉盤轉動~孩子大了自己會發現該怎麼去玩玩具..
這玩具有很多面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觸覺及手指動作還蠻不錯的~



可愛的貓熊
玩具來源:媽咪購買於大賣場
喜愛程度:
這本書嘉嘉也蠻喜歡拿的,這個主角名字叫做"嘟嘟",所以我每次跟嘉嘉問,嘟嘟在哪裡呀??拿給媽媽好不好?
她就知道我講的是這本書,會找出來給我唷^^



微笑的家庭
玩具來源:媽咪購買於大賣場
喜愛程度:
這本書比前一本貓熊還要早拿給嘉嘉玩,因為這頁數比較厚比,圖案也比較鮮明,
當初這本書的喜愛程度可是達到五顆星吶~可惜她玩膩了~現在只會突然瞄到時才來翻一下~



snoopy卡套
玩具來源:媽咪購買於便利商店
喜愛程度:
這個應該大家都有吧,7-11的77元活動搜集來的~原本這個也是被我收在櫃子裡的~
也是被嘉嘉瞄到,拿出來給她玩,這些只是一小部份的卡套,屬於重覆收集到的^^"
另一部份完整的7-11卡套當然不能拿出來給嘉嘉摧殘啊XDD


咖啡色小熊
玩具來源:媽咪朋友送的彌月禮
喜愛程度:
嘉嘉會拿起小熊用鼻子猛聞它~聞完還要拿給我~叫我也要聞一下XDDDD


筆袋
玩具來源:媽咪之前用的補習包裡拿出來的
喜愛程度:
這個筆袋裡原本是有裝筆的,之前有裝東西時,嘉嘉也是很愛拿著它,
但自從我把筆全部拿走,小朋友拿著筆玩實在是有點危險,她就不愛拿著它玩了@@


喜糖鐵盒蓋
玩具來源:某位親友的喜餅盒裡附的
喜愛程度:
這個喜糖盒只剩下蓋子,至於盒子呢...我實在不知道它被嘉嘉拿去哪裡了,己經很久沒看到盒身了@@
嘉嘉喜歡拿著這個蓋子敲其它的玩具聲音,目前的用途也只有這一項啊^^"


嘉嘉玩具箱介紹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