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一) 今天難得爸爸有休假,所以我也向公司請了調休,給全家人一個出遊的假期,
前一晚決定地點-九份,和嘉嘉爸應該也一兩年沒去那走走了~
早上一起床看見外頭的大太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好像要去遠足一樣~
趕快把嘉嘉的給西全部放入袋子裡~把還在賴床的嘉嘉爸叫起來~出門了啦~不要再睡了XDDD

終於在十點多從板橋出發,到九份時己經早上11點半,
九份找不到不用錢的停車點,又不想繞太遠的地方停免錢的,
所以就近在九份入口處找了一個付費的停車位,
沒想到停車位的價錢還可以討價還價,問老闆說,你們這停車一小時怎麼算?是不是一次100元??
老闆說,我們是算第一個小時100,第二個小時開始一小時50元,
我和老公當時心裡都想著,明明其他的停車業者都是算一次100啊..這間老闆還真是會算..還得加錢..= =
當時聽到時,馬上和老闆說那..不用了..正要倒車時,
老闆說,等等~要不然我算你們兩個小時100好了啦~你們兩個小時夠逛了~~
我和老公想想,也對..我們在九份本來就不打算逛很久,就決定停在這離入口佷近的停車場了

從板橋出發就一路睡到九份起床的嘉嘉,一副剛睡醒的臉^^


還沒回神的嘉嘉再來和媽咪合拍一張~


九份有很多藝品店,在店門口隨手拿了一個小斗笠,迅速地戴在嘉嘉頭上~拍個照做紀念後,馬上再放回去
嘉嘉的表情真無辜~^^"


後來走到了九份一個看台邊,休息一下,大太陽下的嘉嘉可能覺得很熱,一直抓頭髮...

九份的海灣風景真的很漂亮~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有一堆的觀光客,幾乎都是日本人或香港人來玩~
還有日本觀光客看到嘉嘉時~還說了卡哇伊來稱讚嘉嘉唷


太陽把嘉嘉晒得不舒服,所以在附近找到一個賣飲料的店家,門口有張椅凳,暫且讓嘉嘉站在那休息一下,
躲躲太陽,順便買了杯金棗汁解解渴.
嘉嘉在店家門口發現了一隻狗狗,用手指著牠,喊著搭~搭~的音(嘉嘉只會說這個音,所以不管看到什麼只會講搭..搭..)


就是牠~可愛的小牧羊犬~


嘉嘉喝著老闆給的小小杯金棗汁~不給她喝還會很生氣. . .


九份的店家都很有特色,小小一間,但感覺裝飾的都很懷舊風...


這張很想PO出來,因為父女倆的表情都呆呆地看著我在拍照^^"


小小杯的金棗汁是沒辦法滿足嘉嘉滴...她虎視眈眈我們手上這個大杯飲料很久了. . .


抱著嘉嘉走了一半路程的九份,也快接近一點了,所以差不多該折返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想說如果來九份不吃個芋圓的話,好像怪怪的耶^^"
所以挑了一家懷舊風格超濃的芋圓店來享用~


我們想要獨享是不可能的啦~嘉嘉一定會吵著吃,
所以我們自動奉上綠豆給她嘗嘗~


嘉嘉說:「呵~呵~這次我還沒討就有得吃~不錯不錯~」


吃完後,馬上搞憂鬱~沈思地望著遠方. . .


回到停車場牽車時,差不多快1點半了,沒想到停車場老闆算得還真準,
剛剛好2個小時就夠我們逛了~

離開九份後,朝著金山方向前進~原本想到白沙灣走走,
途中先經過之前老公常去衝浪的砂珠灣便停了下來~找了一間餐廳坐坐~

今天沒什麼浪,但還是有些衝浪客愛泡在海裡^^


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嘉嘉,看得入神~(側臉還有睡痕呢~^^")


和爸爸一起看海~


嘉嘉和媽咪的頭髮一樣亂XDDDD


因為餐廳有低消才能免費停車,隨便點了鬆餅及一杯水果茶~


爸爸有帶嘉嘉踩在沙灘上~沒想到海浪一打來~她竟然害怕地皺起眉頭來~
但是,我抱著嘉嘉,讓海浪打在我的腳上時,嘉嘉又一直笑著,意思是媽咪被浪打到了,她覺得很好玩~^^"
現在不愛海邊的嘉嘉,以後就會知道海邊可是你以後吵著要來玩沙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