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六),在高雄的晚餐,和老公在市區繞了好久,最後決定到這家風の華日本料理用餐,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魚片,應該說不喜歡沒煮熟的感覺,冷冷的生肉吃起來還蠻怕的哩..
但我老公還蠻喜歡吃的~所以還是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給他享用囉~

綜合生魚片:共有四種魚類,分別的詳細名稱我就不知道了,請原諒~ 
這次下去只帶了小DC,所以拍起來就不太好看^^"我老公說這道還不錯吃~


鹽煮甜蝦:雖然這次員工健檢,我的膽固醇第一次超過標準值,多了5分@@ 但美食當前~難以誘惑啊~~蝦子好甜~好吃!


雞馬達(雞屁股) and 牛肉串:雞馬達超好吃~推薦哦^^


牛小排:只有四片,有點不值得點吶..Orz..早知道再重點一份雞馬達了XD


烤秋刀魚:好吃~~!! 我和老公還再加了一次呢~不沾粉也很好吃哦~~


炒山蘇:味道很夠~值得推薦~也是好吃唷~~^^b


我們兩個人總共吃掉了1160元,但要扣掉三瓶飲料錢啦..所以光菜單只花了950元吃了這些好料~

最後離開前,拍了兩張店家照片,若想吃日本料理的人,可以到這家品嚐看看囉~~






餐廳資訊:
風の華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路三路184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