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這個作品,其實是我同事-patty小姐下的訂單啦^^
我想她也是為了幫我趕快出清我買的材料,
所以我也義不容辭的答應幫她做一個mp3 player專用袋,
以下是我準備的材料:(忘了把做縮口袋的髮圈線,及縫中間透明片用的繡線放進去一起拍...)


其實就是把所有材料封到應該縫合的地方而己啦..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我還特地繡了一個patty專用的"P"字Mark唷~


最後要做的動作就是把髮圈線塞入預留的袋口布裡縫合:


成品出爐囉~明天再帶去公司給patty,希望Patty會喜歡^^"

============================================================
後記:
補上Patty的小白試穿照,沒想到還剛剛好囉~但是沒考慮到耳機插孔的方向,
"P"字的Mark變成顛倒了...^^" 但還是可以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