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就是昨天的時候,我和嘉嘉在房間玩,
突然想到要幫嘉嘉練習爬爬,所以先把她的姿勢喬成趴式,
然後把手上的相機擺在她的前方,讓她有一點摸到又扣不到的距離,
試不到五分鐘,嘉嘉開始受不了,因為她怎麼也扣不到來她的面前,
所以開始上演苦情記^^"

先來張嘉嘉練習爬爬前的正常照:


苦情計劇本page 1:
"嗚..嗚..我怎麼都扣不到啦.."


苦情計劇本page 2:
"啊...相機再不拿前面一點..我要變臉了哦~"


苦情計劇本page 3:
"咦..前一頁裝哭的表情沒騙到媽咪? "


苦情計劇本page 4:
"好吧..只好使出我的拿手本領(情緒蘊釀中...)"


苦情計劇本page 5:
"哇.哇..哇~....趕快把相機拿來前面給我玩啦...(眼淚配合的真好..剛好一邊一顆淚..)"


苦情計劇本page 6:
"媽咪..有看到我的眼淚了吧..我是來真的..相機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