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又經過土城的麗嬰房,看到它店門口掛起封館拍賣..
於是我又興起血拼的念頭,馬上再進去挖寶,
果然,讓我找了一件嘉嘉年底秋冬時可以穿的針織外套,原價1090,
打3折,再加上我上次取得的50元折價卷,折算下來這件才花我277元唷..
真是撿到便宜貨了~


後來回家後,和婆婆炫燿了一下,沒想到婆婆才說應該再買2件短褲回來給嘉嘉換穿用,
所以吃完晚餐,載著婆婆又再回去麗嬰房血拼^^"
買了2件短褲及1件兔裝,到櫃台結帳時,小姐說我可以再抽優待券,
結果我抽到了秋冬新品6折優待券,剛好之前都沒買嘉嘉的秋冬裝,
馬上和婆婆走到秋冬新品那區找要買給嘉嘉的秋冬外套,
因為外套比較貴呀.難得打六折,當然挑貴一點的下手^^"
這一件比較薄一點,上面有很可愛的兔兔造型哦~打完折下來花了954元


接著又挑選另一件比較厚一點的外套,也是挑粉色系,有附帽帽,可以拆的唷~
這件比較厚,所以價格也貴,原價2390,打6折也才1434哦~質料粉好粉軟呢^^
第一張是沒有帽子時的外觀.

第二張圖是加上帽子,粉口愛吧^o^


以上就是我今天血拼的成果~呼~~幫嘉嘉採買新衣真是另人開心的一件事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