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的產檢才距離一個禮拜而己,日子愈來愈接近預產期了,
只有當媽媽的我緊張的情緒一直上升,旁邊的這位彭爸一副老神在在,
問他都不會緊張嗎?他只說有什麼好緊張的呀~就用力把小孩生下來嘛~
真是被他打敗,當爸爸的都不知道媽媽心裡的緊張與不安
今天尿蛋白檢查正常,我比上次又重了1.4公斤!!真的被嚇到,
才差一個禮拜吶...竟然胖了1.4公斤..鳴...我不要啦...
這下子比彭爸還重了,還被他笑...真是OOXX...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看診,醫生說baby體重約3200克,
baby比上次還重了600克耶..有點誇張說...
頭圍直徑有9.3公分,還說baby胎頭有下來一點點了,
接下來就準備隨時生產,這次護士拿下次產檢的預約單給我時,
還特別叮嚀我,如果有產兆就直接去4樓產房報到,
還有要自行準備一些待產用品等等,被護士這麼一說,
感覺好像真的快生了, 好緊張呀...
豬寶貝,妳可要順順利利出來哦~不可以讓媽咪痛太久吶

下次產檢日是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