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產檢距離才兩週,己經進入懷孕後期,
非常害怕體重會不會快速上昇,
沒想到今天是先量體重及血壓,
比兩週前胖了1.2公斤,
完了,照這種2週胖1公斤的進度,
還剩下8週的我,不就還要再胖4公斤,鳴...
接著做尿液檢查,沒想到今天試紙變色了..
護士說有尿醣及尿蛋白反應,
問我是不是有偷吃什麼甜的東西,
我想想..只有下午吃了一塊甜燒餅呀..
要不然就是我今天開水喝太少,
下次要注意一點,要多喝開水,才不會驗不準.

今天排的號碼也蠻後面,八點多才輪到我,
照超音波的結果,baby現在有2000公克,
比兩週前重了500公克,真是讓我嚇一跳,
因為之前是一個月重500,沒想到現在變成兩週,
千萬不要變得太大隻,媽媽生產時可是會很痛滴>_<

今天醫生也看了上次的B肝檢驗報告,一切正常,
醫生也說今天有尿蛋白反應,應該還好,
因為我血壓都很正常,偶爾會這樣也是正常,
下次來產檢時再重新驗一次就好了,呼..稍為鬆了一口氣..

下一次的產檢日是3/29,那時就是34週了,真快~
兩人世界快變成三人世界了~期待baby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