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一早8:20就到婚紗店報到...開始化妝..大約化了一個半小時..真是大工程.. 
把我的內雙變成了外雙..也貼假睫毛...化妝師還說我有點小鳳眼..哈~ 長了這麼
大還不知道能和鳳眼扯上邊( 竊喜中) ,還說我像一位拍九點半花系列的
 "許淑蘋"..原來我像中生代的藝人...這個就不值得怎麼高興了.. 外拍的髮型
就比較沒什麼花樣..是頭髮放下來的感覺..再一些裝飾品...第一套先穿很多白色
波浪可愛型的白紗到陽明山外拍..開車出去時沒有雨...但一上陽明山就開始飄
毛毛雨了..我們先到了陽明山第一個加油站的後面.. 有一個農業花卉試驗所的
場地拍照,一進去..就看到己有三對新人在拍照了.. 沒想到有這麼熱門的拍照景
點..第一次開始拍,我和彭爸爸都覺得很新鮮.. 很有趣...攝影師要拍照前最常講
的一句就是..."西瓜甜不甜?" 意思就是要我們笑甜一點..要不然就是拍照後
講"oh ..my god.讚"...剛開始都覺得很好笑.. 但你們想想..聽了一整天應該就己
經麻痺了吧 彭爸爸還問攝影師..下班後會不會有職業病的口頭禪呀...嘻... 
陽明山只拍了一個景點..因為再上山的話..霧會更濃雨也會更大..就下山去士林
官邸....第一次去士林官邸..就是拍綠綠的草皮呀...一些花花草草...白紗也在這
拍了一些..之後就換綠色澎澎的那一套...突然覺得穿上這一套有點老的感覺吶...
不知道拍起來如何~因為攝影師常叫我們躲在花叢裡探出來的感覺要不然就
是摸花...^^" 要不然就是叫我們親親...呵.. 之後離開士林官邸後先開車回去店
裡換另一套...順便換造型...之後我換上了湖水綠那套爆乳的禮服...沒想到竟然
要穿著它外拍  而且還是去大同理工學院..天啊,,,那裡不是一群學生嗎....唉.
.只能認份的穿上它...造型師幫我設計了很不錯的造型..她說是波西米亞風...
你們能了解是什麼造型嗎^^" 她用一個假的小辨子從左邊額頭繞到右邊,讓它有
點半圓弧狀的貼在我的額頭上...再別一個左耳的亮片耳環..我覺得還不錯看...
一到大同理工學院.. 整個人怪彆扭的..因為胸部好像被看光了 好險在校園
裡學生好像也很習慣大家都去拍婚紗..所以也沒特別注意看拍照的新人...在這
個景點裡.. 彭爸爸有被攝影師跪著向我求婚的鏡頭哦...哈..真期待看那張.... 
攝影師拍照的速度也蠻快的...一下子就可以回棚內吃中餐了..那時己經三點了
才開始吃飯哩...真是累又餓...我剛吃完便當..馬上又被化妝師叫去換衣服及化
妝了...之後開始去地下室的棚內景拍照...棚內的前兩套是黑色禮服及酒紅色禮
服..這兩套都是有搭配同色系的緞面披肩.....可以遮一下粗粗的手臂 
黑色禮服的髮型是把我的頭髮用澎..移到右邊固定..左邊擺了兩朵類似茶色的
花朵用黑紗裝飾別在左耳上方..還蠻大朵的..化妝師說這一套走時尚感...另一
套酒紅色,就走比較素雅..類似把頭髮整個往內縮,頭上再擺個珍珠髮箇... 每拍
一套禮服就會換一個造型及補妝..真的很累..在5點半時終於換上最後一套白紗
的拍照禮服了...還戴了白手套, 項練是珍珠項鍊還蠻秀氣的~在拍最後一套的
照片時..我們整個人都快笑不出來了...把攝影師的話都聽反...例如新娘站在新
郎左邊..這時..我們都會站反..要不然彭爸爸會被攝影師說..新郎不要發呆...看
鏡頭...新娘不要假笑之類的 總歸一句..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拍照有多累了啦.... 

這就是我拍照的心得....星期日晚上要去挑片了...攝影師總共拍了200張左右.. 
我看要謹慎小心..不要誤入加挑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