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彭爸爸特地請假陪我一起去醫院檢查,算一算bb在肚子裡也10週了,
不知道現在發育的如何,心情特別緊張,因為上次醫生有幫我預約,所以
先去做了超音波,這次不用再做內視的超音波,在肚肚上抺稠稠的透明液
體,直接看肚子裡的bb,這次超音波的女醫生很貼心,把螢幕轉過來我看
得到的位置,看到了bb的頭,小手,小腳都長的很好,還對我揮揮手呢~
真是調皮,知道媽咪在看他唷 ^^ 醫生也照到了他的心跳,看他一閃一閃
地在跳動,bb你真棒,這麼健康的在長大中~
之後拿到影印出來的報告,拿出去給彭爸爸看,看他一副不是很興奮的樣
子問我,報告上的bb在哪裡,怎麼看不出來長怎樣,我把bb的樣子形容給
他看,他就說,怎麼這麼小隻呀,才4公分就會揮手,嘻..真是個健康寶寶~
把報告拿回去給醫生門診,醫生說寶寶長的很順利,到目前沒有什麼問題,
但器官還沒發育完全,報告上的週數顯示己經第11週的大小了,所以醫生
跟我說可以拿媽媽手冊了,終於我拿到可以證明我是位媽媽的證書 ^^
接著就開始做第一次的產檢,去量了體重,血壓,之後驗尿,再抽了三支血
液,還沒12點就做完整個檢查了,下次的產檢是11/13,又可以和bb見面的
日子,期待那天的到來~


離開醫院後和彭爸爸提議說,想去大屯山走走,反正也請了一天假,本來他
還想下午回去公司上班的,沒辦法囉,他被我綁架到陽明山,想回去內湖也
要一段距離吧 嘻嘻...
到了大屯山沒什麼人,不過有好幾對的新人在拍婚紗,也和彭爸爸在商量
著接下來我們想要拍婚紗的地點,再過三天我就要和專科同學去日本玩了,
一切還是等日本回來後,再來詳細計劃拍婚紗,訂喜餅,訂婚事宜等等的事
情了,下了大屯山之後,彭爸爸帶我去竹子湖吃山菜,突然好想吃炒飯哦~
所以進了餐廳就馬上點了炒飯,白斬雞,高麗苗,還有一碗地瓜湯,吃的好
飽,懷孕後也沒變得很會吃呀,吃沒多少就己經很飽了,怎麼還會胖這麼
快,真是傷腦筋呀~希望之後的體重能控制的很好,不要變成大胖妹一個..
要不然就糟囉@@
吃完飯回板橋彭爸爸家己經六點半了,也算是他最早在下班時間回到家
的一天了 ^^ 好險他爸媽沒懷疑他怎麼這麼早下班,沒有漏出破綻,還沒
決定何時要和長輩們講有bb的事情,我想一切等訂婚及結婚的排出來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