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兩歲了, 有了小孩後,愈來愈同意「被孩子追老了」這句話,
雖然我人生裡才擁有嘉嘉的第二年就能有這樣的感觸~

滿兩歲後的嘉嘉,成長過程中總是帶給我們很多驚喜,當然也有
讓人情緒想發瘋的時候啦~但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有人說,生日其實就是母難日,我永遠忘不掉96年5月7日的那天~
可愛的嘉嘉就出現在我和我老公的人生中...

雖然是媽媽曾經最痛苦的一天~但還是得幫嘉嘉慶生呀~
恭喜我的女兒又長大了一歲, 希望妳可以愈來愈懂事~
變成可以溝通的小大人~哈~^^"

5/3(日) 早上起床後先幫可愛的壽星好好裝扮一下,今天可是要去小倢家慶生唷~~

嘉嘉生日快樂!!妳兩歲囉~


和她喜歡的巧虎來個合照~


之後就專心地看著電視上的巧虎DVD..不理我了>"<


還故意不看我的相機..小氣鬼一枚~


離出門的時間還早~陪嘉嘉小玩了一下,她現在很愛跑到我們房間玩~順勢叫她去擺個pose~還真聽話^o^


我上次做的髮箍硬是要嘉嘉帶上~哈


還會來這招"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嘉嘉會比"帥~"這個pose,雖然把手勢比到嘴巴上了XDD


躺在窗戶邊偷窺鄰居中...


又在玩電燈開關了...很愛幫我們開關燈~


看看坐在豹紋寶座的她,肚子及大腿...15.5KG真不是蓋的~


這天早上如期收到在Y拍訂購的巧虎造型蛋糕~


迫不及待地先拿相機把第一次購得的造型蛋拍照紀念一下~


來個正拍


這造型蛋糕真的好可愛唷~~雖然只訂小小的六吋蛋糕~還是很精緻呢~


上面黑色的紋路是用巧克力醬畫出來的~


眼看就快到中午了~ 趕緊整理一下出門去~還先去拿了pizza,來個pizza生日大餐~^^
到了小倢家大家就先享用熱呼呼的pizza,小倢媽因為還在坐月子中,所以只能看不能吃XD

大家吃飽休息一下後,就開始要唱生日快樂歌囉~~當然是有幫嘉嘉錄影啦..
不過我這做媽的...還在相機邊的錄音孔唱生日快樂..還真的有點吵..就不PO出來了..免得傷了各位的耳朵^^"
直接PO切蛋糕的情況囉~



阿嬤餵嘉嘉吃奶油~小倢自己在一旁偷吃~


哈~小壽心很開心呢^^


看看小倢想做什麼咧??


就這樣把巧虎給親下去了XD


親完後就變成這模樣了~^^"


剛切好蛋糕時,忘了拍個美美的側寫..好險還沒切完..趕緊補拍了一下..內餡選巧克力及藍莓~
巧虎的耳朵是用捲心酥做支架下去擠奶油立起來的呢~


嘉嘉享用蛋糕大餐中~


很隨性的小倢~敷衍我一下比個YA!


兩姐妹開心用餐~


吃完蛋糕開始了墨鏡show~~


嘉嘉把白色襯衫給脫了,就變成這模樣了~哈~還會選藍色墨鏡來配色呢^^


這張超可愛~~


還會一直喬眼鏡~


拿掉眼鏡~驗明正身一下,我是嘉嘉啦~


兩小妞很愛搶東西玩,看到她玩什麼,也要跟著玩什麼~


坐在小椅子上~連椅子的配色都是藍色的^^"


這得意的臉還真好笑~~


把眼鏡反著也能戴的小倢~


整個慶生會結束後~兩位小妞也累了~所以就在小倢家睡個午覺~^^

接下來就期待三歲的慶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