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六)今天原本是和專科同學們聚餐的日子, 因為同學有人臨時有事,所以延期一週~
今天的行程就空了下來, 等嘉嘉爸睡飽後,和他討論說要不然來去兒育中心走走~
趁它要關閉之際來去回味一下以前兒童樂園的感覺~

沒想到一到承德路那邊就大塞車, 圓山那邊的道路封閉所以造成大塞車,
繞了好久到了庫倫街的入口處,也找不到車位,所以只好不得不放棄這行程~
改前往大安森林公園走走逛逛~

眼看己經下午兩點了,也到嘉嘉午睡就寢時間, 但只讓她在車上瞇一下下就被我們抱下車囉~
結果她在公園裡都晃神閒逛~

先玩了蹺蹺板~


改坐其他的搖搖馬,還會和人搶坐,一看到哥哥要去坐,馬上用跑的去佔位子XD


又換坐另一隻..


在遊戲區玩了半小時, 買了顆球帶嘉嘉到草坪上玩耍~




今天的風還有一點大~感覺到風的嘉嘉,又不斷地向我說"風~怕怕~" 還會躲來我這,抱住我的腳^^"

爸爸跟她一起玩球~還不准爸爸踢球~




嘉嘉把球丟高高的模樣~


剛好抓到球飛出去的瞬間~


努力往前跑~


又開始晃神了...


連球掉了..手還騰空晃神中...Orz..


看她發呆,所以先把球收起來,再往別處走走看看~


嘉嘉發現大大的石頭,又開始摸石頭一邊說著"粗粗的~"(又是巧虎教的...)


搞怪的嘉嘉, 把衣服這樣子玩法..


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還在繼續拉衣服..


我問她..哎呀..衣服怎麼會這樣啦..她就突然笑開懷了~~


好愛看嘉嘉開心地笑的樣子~






這張拍起來覺得頭好大!!


躲在這邊沒什麼人走動的步道玩了很久~


俏皮的嘉嘉~


很愛坐在大石頭上呢~


時間快到四點了, 所以慢慢地走回去~又回到剛才玩球的地方~
嘉嘉很不專心的比YA~


在草坪上坐著休息一下喝口水~


又把肚子挺出來拍照的嘉嘉~


把我的單眼背帶當成腰帶在玩~




今天的半日行程就這樣結束囉~~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兒育中心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