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子其實買一陣子了,到現在才拿出來讓嘉嘉穿,這雙鞋算是我在Y拍閒晃時,

不小心手滑按了下標所得來的商品.囤積久一點再拿出來是有好處的,

不會被嘉嘉爸發覺怎麼我一天到晚都有包裹.
(好險嘉嘉爸不常看我的blog,要不然小撇步很快就會曝光了)

目前我的包裹集送地有兩區,分別為公司新家,

以前的集送地是萬華娘家婆婆家,

但是現在娘家的包裹送件時,常發生收件人不在家的情況發生,(我爸常出去閒晃)

之前另一個收件點是婆婆家,由於嘉嘉的任性不懂事,

導致婆婆常常要抱一隻12公斤的小豬仔上下樓梯(我們住4F),

實在很對不起婆婆,所以努力想出新的包裹集送地,

就是公司及新家,公司有總機妹妹幫我們保管,

新家有管理員幫我們代收(我們可以有付管理費給他們呢,當然有代收服務呀)

所以我可以亳無顧慮地填下商品的收件地點~

現在來發表我手滑所下標的這雙鞋子,一到手時,看到實品還真是有夠可愛,

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迷你的帆布鞋耶~應該很好搭配衣服吧~


嘉嘉那麼小就有帆布鞋可以穿,我可是到今年29歲時,

才自己出錢買了一雙CONVERSE帆布鞋耶..好幾年前就想買了,嘉嘉爸一直阻止我買,

嘉嘉爸名言錄:「你確定你要買?帆布鞋是國中生在穿的,我國中都是穿這個的.」

所以我拿起它再放下它,己經好多好多次了呢...

但這次又證明,我又把我的願望在嘉嘉身上實現了~也許她根本就不想穿,但我還是幫她買了一雙

趁她現在還小還沒有反抗能力時,要把握機會幫她裝扮呢~

穿上新鞋全身照~


彎腰看著新鞋,這是第一次穿上有鞋帶的鞋子.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高興地跳舞~

憂雷~憂雷~憂雷~~(台語音)


嘉嘉蹲下來看看左邊鏡中的自己~

嘉嘉最近很愛用手指比身體的部位,「這是我的鼻子~」,都被她壓扁了啦~


「這是我的嘴巴~」順便放進去偷吃手.

「這是我的腳丫~」又要表演瑜珈功力"含腳趾頭".

吃完手腳的嘉嘉,不忘來個甜甜的笑~(嘴角還殘留著口水...)


「嘻嘻..阿木..吃手腳很好玩耶..你要不要試試~」


還對我做了一個小鬼臉~


來擺一個好姿勢給我拍,就當做是賠罪吧~這個pose還不錯~

「阿木..等一下..我鼻子在癢啦」


發表一個嘉嘉蠻愛比的姿勢,會把肚子挺起來,拍拍肚子,
然後等待我的回答,當我對她說「肚子大大~~」她就會像最右邊那張照片一樣~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