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和老公約好要一起陪我去產檢.. 
可是老公臨時要去新竹跑客戶
害我的心情受到一點點影響.. 原本己經打定主意..這次產檢是自己一個人去了.. 
沒想到婆婆打電話來..說要陪我一起去產檢 ^^" 這樣也好~有個人陪也不錯了啦^^ 

下午到了醫院..還是一樣檢查有無尿蛋白..量血壓..體重.. 這次我又胖了2.2公斤
嗚接著醫生看診..先去照了超音波..醫生說baby胎位正常.. 體重1000克..
我聽到有點嚇到..問醫生這樣體重正常嗎.. 醫生說很正常..
我心裡想..上次來產檢才600克..才經過 4週就增加了400克耶.. 
在想是不是這個月吃太補了啊...是吃了不少甘蔗和牛肉.. 
但..不知道再這樣吃下去..baby會不會太大隻

今天還有問醫生恥骨會酸痛的問題.. 
醫生說因為是baby壓到的關係..所以會痛是正常的.. 
才快七個月的我..後期懷孕的辛苦症狀己經慢慢出現了.. 
要好好忍耐才行..加油!! 
下次產檢是3/1,希望下次是我的體重不要增加太多..baby有正常增重就好^^" 

這次去產檢終於有向醫生要超音波照片了..但拿回家看後..發現這是在照baby的哪個部位呀..
怎麼都看不懂 粗心的媽媽..拿到照片時也忘了看一下..應該要問一聲這部位是哪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