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日) 連續幾天的陰雨天,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終於有機會外出走走散心,

嘉嘉跟爸爸說『我好久沒去八里了~我們去騎腳踏車好不好?』

所以很隨性的就決定來去八里囉~

影像489.jpg

 

嘉嘉從7月底開始,就學會了腳踏著一整圈而不是轉半圈的前進方式~

影像490.jpg

 

但還不會使用煞車,因為她也按不下..力氣太小~

影像491.jpg

 

今天是第一次租兒童單車給嘉嘉自己騎,阿嬤家也有一台嘉嘉的腳踏車但比較小台,

這台對嘉嘉來說還是有點大台,好險座椅調整到最低處還可以自己上下車~

影像493.jpg

 

我和老公兩個人是用走的,在一旁顧著嘉嘉~嘉嘉騎了一段時間後,愈騎愈順也愈快,

還跟爸爸說來追我啊..太得意的她,真的有了第一摔...哭得很慘很慘..^^"

影像494.jpg

 

我們只在十三行的草坪廣場上活動~純粹只是讓嘉嘉一個人騎單車.

影像495.jpg

 

嘉嘉比POSE真的太多元化了XD

影像496.jpg

 

我們一前一後的跟著嘉嘉騎行的路線.

影像497.jpg

 

下午四點的陽光

影像498.jpg

 

在來八里之前,我們先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用餐,嘉嘉還在賣指甲油的專櫃試畫了一指小草莓

(記得指甲油的品牌是:e-n@il,宣稱孕婦及小孩都能使用,差點還敗了一組回來,被阻止了^^")

影像499.jpg

 

忘了帶相機出門,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好險記得帶手機~

影像500.jpg

 

好high的pose....^^

影像501.jpg

 

她很愛走石頭路,在這一區玩了好久~~

影像502.jpg

 

最後還去爬了如意造型的石頭~

影像507.jpg

 

 [影音]  她騎在草坪上的小路,真的會怕她一不留神就會騎到草地上~

 

 

雖然才停留了短短1小時多的八里, 但心情輕鬆不少, 嘉嘉也玩得開心^^

[後記]隔天嘉嘉回阿嬤家還很興奮地跟阿嬤說『阿嬤,我昨天有去八里買鹹蛋哦,不過我忘記帶來了~』

        這小妞..明明就只有在十三行附近活動,哪有去八里碼頭買鹹蛋啦>"<講得跟真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