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的台南行,在車上的時間也佔了快十個小時, 簡單的記錄一下在車上和嘉嘉的時光是如何度過的.

 

配件: PSP

只要是外出旅行需要高速公路的行程..我會帶上PSP,這是我當初購買的主因之一,反正平常也可以給老公玩電動.

特地買了車架掛在玻璃上..還蠻剛好的.

DSCF9074.JPG

 

 

配件: 兒童頸枕

這東西我入手很久了,一直到這次的台南行才用,因為我終於記得帶它出門,之前都是忘了把它放入行李袋中XD

DSCF9071.JPG

 

配件:車用餐盤

這真的蠻好用的^^b 雖然說後座也有扶手拉下來可放飲料..但小朋友有時會爬上爬下,總是不太方便.

這個餐盤300元有找,這個我是購入第二次了..初購的餐盤因為上次嘉嘉生氣把它給踢斷了>"< 她還被我教訓了一下=..=

這餐盤的用處除了放餐點之外,還可以放玩具唷..

DSCF9070.JPG

 

以上就是基本出遊配件,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嘉嘉的被子一件(照片中放在頭頂的那個白色被子)

她累了想睡時,總是需要它...沒帶它就完蛋~~一整個沒完沒了..會歡到底呢@@

IMG_5485.jpg

 

在車上也會吃吃喝喝囉~~這次也帶了不少餅乾零食..

上次在網路購物用點數敗的保冷冰桶這次也派上用場,放了很多飲料在裡面,

事先把大罐的礦泉水放入冷凍庫冰了一晚,出發時把它放入冰桶內,可以維持一整天冰桶的冷度耶~超好用XD

只是冰桶的SIZE有點大..放在前座的椅墊上就佔了一個空間囉...

 

在車上免不了和嘉嘉玩樂, 這次錄到她還表演了她的化妝術~~還蠻好笑的..臉都被擠到變形了~噗^^"

 

 

補充..PSP的壞處:

PSP裡會先copy很多動畫影集在裡面, 所以如果剛好看到某一段精彩的部份我們又必須下車買東西或逛街時,就不妙了~~

因為..嘉嘉會不肯下車...就會變得很難搞...這就是最 大的壞處

而 且這次還因為不下車,她生氣把PSP揮下來..被我狠狠地打了兩次手臂..@ @ 也不准她在看PSP當做懲罰..!!

 

還有..在車上也會和嘉嘉玩拍照,亂拍一通,以下照片是這次在車上拍拍樂的成果:

(嘉嘉的腿變長了..直接頂住前座剛剛好XD)

DSCF9081.JPG

 

她的右手POSE可是弄了好久才擺好, 沒擺好還不讓我拍..^^"

DSCF9085.JPG

 

辛苦的爸爸~~ 嘉嘉的頸枕還借給爸爸用呢~

IMG_5474.jpg

 

嘉嘉的側臉~ 有成熟的fu~~

IMG_5476.jpg

 

很會做怪表情給我拍~~

IMG_5489.jpg

 

狂笑中~

IMG_5492.jpg

 

這..這..什麼眼神嘛..

IMG_5493.jpg

 

故意眼睛看上方.做害羞樣..

IMG_5498.jpg

 

害羞表情第二拍

IMG_5509.jpg

 

用400D自拍..厲害吧XD

IMG_5517.jpg

 

來張開喜婆婆做ending

IMG_5528.jp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