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在睡覺要聽我講故事, 很久之前挑了灰姑娘說給她聽,她真的好愛這則故事~

剛開始講的時候,還會叫我講個兩次,重覆的內容我必須重講..真的很無言..XD

所以到後來故事會被我愈講愈短,直接講重點~馬上快轉到結局^^"

 

沒想到最近嘉嘉竟然把灰故娘的劇情搬到自己身上,突然有一天穿著我買給她玩

的涼鞋,自己就故意弄掉一隻~說她是灰姑娘,玻璃鞋掉了^^~哈

前幾天有錄到這片段,請看影音:(注意一開始她開口的那句,就是在說『我的玻璃鞋掉了一隻』,

還有謝謝阿嬤的熱情配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