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圍:cm
身高:89cm
體重:15.5kg

吃及睡覺
◎AM   7:30 討喝ㄋㄟ160cc之後繼續睡..
◎AM   9:00 起床,玩一陣子後,也會跟著我們大人吃早餐.
◎PM  12:00 和我們一起吃中餐~
◎PM  14:00 午睡時間,喝ㄋㄟ160cc
◎PM  16:00 午覺起床後會吃水果或餅乾
◎PM  18:00 和我們一起吃晚餐~
◎PM  10:00 睡覺,喝ㄋㄟ160cc
和上個月差不多唷~~

行為紀錄
◎和姐姐搶玩具時,跟她說一起玩~開導她說你去姐姐家也有玩姐姐的,所以姐姐來你家也要請她玩哦~她就會甘心的請姐姐玩~

◎會做玩具交換玩的動作

◎跟她說爸爸去上班,她會回應說"賺錢錢~ㄚ嗯(吃的意思..)~",問她那你要吃什麼,又回我"漢堡~"

◎嘉嘉吃東西時,若吃到順口好吃的東西,就會說"好吃~嘉嘉丫嗯~"

◎看到媽媽看到電視,沒人陪她玩時,會叫我說"媽媽不要看電視~"

◎民視八點連續劇主題曲開始,嘉嘉會講"娘家~"

◎嘉嘉突然怕起"風"來了~~到戶外風很大時,會抱著我們不放..

◎會自己開Hello kitty糖果罐的蓋子~

◎愈來愈有記憶能力,問她昨天做了什麼去哪裡玩,還可以回答的出來~

◎想去她自己房間玩時,會主動牽你的手說「嘉嘉房間~」

◎早上醒來沒看到爸爸,會說「爸爸出去了,上班賺錢錢~」

◎很愛拿東西給原本的主人,然後說「XX(例如:阿嬤,阿公一些稱謂),給你~」

◎我下班一進門,她就先把我手上幫公公買的晚報拿走,專程送到阿公面前~

◎會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讓我剪指甲~

◎和她說我們要回新家囉,她會很快速地拿外套,開紗門,坐在陽台等我們幫她穿鞋子~急著要回新家.

◎阿嬤切好水果,嘉嘉除了自己吃之外,還會另一隻手再去拿水果給手上沒有水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