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阿嬤昨晚打電話說帶嘉嘉去看醫生..有流鼻水..感冒了 ..
◎是被爸爸傳染的嗎...還是週日出去吹風引起的..唉..

3/19
◎昨天沒看到嘉嘉..真想她啊
◎終於這週要好天氣了~假日有希望去朱銘囉~
◎嘉嘉玩假睡遊戲時,還不准我和她一起假睡,要我坐在她旁邊看她睡就好..怪招..XD

3/16
◎昨天要看敗犬女王,剛打開電視..嘉嘉對我說「媽媽~不要看電視...」
◎嘉嘉知道小倢媽有弟弟,教她說要照顧弟弟~
◎之後她想到就會說,弟弟喝ㄋㄟㄋㄟ,尿布,哭哭秀秀~

3/13
◎前幾天和婆婆在聊天時,嘉嘉在一旁覺得受到冷落,突然對著我說「媽媽,不要講話~」
◎嘉嘉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XD
◎可惡,六日好久都沒好天氣了耶...朱銘美術館又沒機會去了..這禮拜又泡湯..
◎嘉嘉今天又要跟我們回新家囉..真開心~~
◎想換30mm定焦鏡..但最近實在花太多錢..忍忍先@@

3/10
◎嘉嘉爸的金融卡及信用卡終於找到了..失蹤快兩個禮拜..
◎結果是被阿嬤找到..嘉嘉把這些卡塞到DVD player及擴大機的中間夾層隙縫裡..
◎嘉嘉爸昨晚原本己經打算著要重新申辦~好險啊~~被阿嬤找到囉^^

3/9
◎今天星期一又是嘉嘉早上賴床的日子..知道要回阿嬤家..所以不想起床嗎XD
◎早上很難得..老公開車載我來上班呢^^
◎下雨真討厭啊..六日都只能待在家...晴天快點來~~想去戶外走走~
◎明天就是發薪日了,快點進帳吧~~這個月好像花不少錢耶@@
◎嘉嘉最近一個句子裡的字數愈來愈多了..

3/6
◎昨晚要回新家時,被嘉嘉看到,我騙她說媽媽要去倒垃圾啦..這招好像被識破了..
◎嘉嘉馬上大哭說「不要~不要~」好心疼呀..
◎預計四月份要來個台南之旅..好久沒去囉..應該有四年以上沒去台南.
◎天氣趕快放晴,想去朱銘美術館走走看看
◎新家終於要有網路了,最近這幾天應該就可以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