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嘉嘉昨天會叫"媽媽吃飯"~真感動^^
◎現在己經很會講四~五個字的小句子~
◎她昨天在電腦前面表演移動滑鼠的招勢給阿嬤看..阿嬤看得笑呵呵..
◎昨晚在幫嘉嘉組裝巧連智的教材..沒想到一弄就太晚睡了..現在愛睏中..
◎最近好像花不少錢..但.昨天收到了在Y拍買的嘉嘉新衣..看到後又覺得好可愛好險有敗回來..^^"
◎還買了一套情侶T恤,哈~~要給我和老公穿..老公還不知道這件事 :P
◎嘉嘉很愛看一本書叫做"爸爸,你愛我嗎",以前想看這本書時,是和我說"書,爸爸"
◎沒想到昨晚想看那本時,嘉嘉說出口的是"爸爸,愛我"..真可愛^^

2/20
◎昨天嘉嘉一直叫我陪她玩裝睡的把戲...這小妞..假睡也可以睡的那麼認真..
◎躺沒幾秒..就馬上坐起來..說「起床~」
◎她站在我背後,扶著我肩膀說要開車,我配合她,假裝騎車說去動物園玩..
◎她還說「轉彎~」就把我的身體往左邊推倒..她看我倒下後..笑得很開心XDDD

2/19
◎嘉嘉最近愛堆積木了..會說"堆高高~",也會說"排整齊"~想把積木一個一個併排~
◎嘉嘉把我們的新家稱為"爸爸家"..知道現在是在"阿嬤家"~
◎因為嘉嘉的kitty玩偶在新家,和她說要回"爸爸家"囉..她會說"好~~找kitty~~"
◎喜歡和玩偶牽著手走路,強制媽媽我必須牽著玩偶的另一隻手和她一起走~
◎看電腦播龍貓影片給她看時,會對著我說"大聲~"然後就自己去調喇叭的音量,轉到最大聲...

2/16
◎假日媽媽又結束了,一早帶嘉嘉回去婆婆家,才到巷口就說"阿嬤家~"
◎看到站在巷口等待我們的阿嬤,竟然在車子裡喊著"不要~不要~~"
◎這小妞還以為坐爸爸的車是要出門去玩嗎..XDDDD
◎後來阿公用坐機車的理由把嘉嘉騙上車...要不然一定會哭得很慘..

2/15
◎消費券終於今天動用了,去了一趟B&Q,把防潮箱買回家
◎順便買了一個小型折疊坐椅給嘉嘉,放在新家暫時做餐椅用
◎嘉嘉今天被我打手心好幾次..皮小孩..
◎我只要打了嘉嘉,爸爸好像會心疼耶 @@..果然老爸都是疼女兒的..

2/14
◎情人節很平淡的過了...
◎晚上帶嘉嘉去中和環球購物影城逛逛~

2/13
◎嘉嘉愈來愈會假哭,昨天明明自己不小心,頭去撞到爸爸的腳,只不過是輕輕的..
◎她也可以哭得很大聲,要人家抱她秀秀,其實根本就沒有眼淚= =
◎昨晚下班回家進門時,嘉嘉沒叫我"媽媽"..我對她說你怎麼沒叫我~~
◎她說"不要~~",我就假裝很生氣的說..好..不叫我,我要上樓不理你了..
◎嘉嘉隨即跟著我後面上樓,邊爬邊叫"媽媽~~媽媽~~"..^^"

2/11
◎婆婆說嘉嘉這兩天都有拉肚子現象,於是昨晚帶她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是一般病毒感染,這幾天要吃清淡,油炸的不能吃,水果只能吃蘋果.
◎她昨晚還一直拿橘子及柳丁說著「嘉嘉丫嗯~」..可是不能給她吃呀..最後她哭了..
◎嘉嘉的耍賴步驟:一哭,二跪,三趴,四躺,五滾....招勢全部被摸透透...

2/10
◎昨晚是元宵,吃完湯圓晚餐後,全家人一同出發,讓嘉嘉和小倢提著燈籠到縣府廣場走走.
◎縣府廣場只有一個客家活動,沒有燈會也沒有猜燈謎...感覺板橋很久沒有辦大型活動了= =
◎兩位小妞照樣滿場跑~~她們才不管是啥活動,看到這麼大的廣場,說什麼也要跑一跑啦~
◎不過昨晚下班時,特地買了芝麻湯圓回去,可惜最後還是沒吃到甜湯圓..XDD
◎今天一定要補吃芝麻湯圓啦....

2/9
◎今天是公司正式開工的日子~刷卡時間是8:46,好久沒刷四十幾分的卡了..XDD
◎昨天去愛買沒買到妙而舒XL的尿布...白跑一趟
◎嘉嘉昨晚盧到12點才睡,早上八點半抱回去婆婆家,一出門就醒了..


2/5
◎今天特別早起,幫老公去樓下買早餐..連早上作夢都在夢中幫他買早餐..
◎明天又要放假了~~可以去幫嘉嘉存紅包錢.
◎嘉嘉看到我的手腕被繃帶包起來,一直摸著我的手說著"媽媽~痛痛~"
◎邊說著痛痛.她的臉部表情也很表現的玉卒..好可憐的臉哦~~
◎還會心疼媽媽,算我沒白疼嘉嘉了.

2/4
◎今天來公司上班囉~放了十幾天的假~真不習慣那麼早騎車上班~
◎大年初三去宜蘭玩,在車上抱嘉嘉坐汽座時,我的手扭傷了..
◎一直拖到昨天才去看中醫,推拿師說我的骨頭跑掉了..所以才會痛..
◎好險今明兩天都要來上班,暫時讓手休養一下.嘉嘉太重了啦XDD
◎昨天回娘家..第一次聽到嘉嘉講了一個小句子.
◎她正在玩礦泉水的罐子..一個一個搬出來..我跟她說"哇..你在把罐子排整齊哦~~"
◎她就一邊排一邊冒出一句話"嘉嘉排整齊"~我聽到後超興奮的~哈^^
◎下午回板橋時,快到阿嬤家時,跟她說阿嬤家快到囉~~她也說出"阿嬤家"三個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