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和嘉嘉面對面坐著玩,
突然看到她眼睛一直對我眨呀眨,
我就很隨性的回問她「嘉嘉妳在做什麼呀,放電哦?」
她就對我笑一笑,之後我再測試再問一次,
嘉嘉妳什麼時候會放電啊~
沒想到又對我眨了一次~
哈~~沒想到這小妞竟然學會眨眼放電^^"

雖然嘉嘉不是大眼睛美女,
但至少還算是一位白白淨淨的可愛型小女生,
當嘉嘉爸比發現她會放電後,還對她說不可以隨便放電哦~~

今天早上用手機錄了一段嘉嘉放電的模樣~
同事看了後竟然說像是「好可愛的眼睛有異物」Orz.. 
看來嘉嘉的電力還不足~~還要多學一點媚功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