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六) 今天一早就出現大太陽,嘉嘉爸提議要去白沙灣玩去看海,
很快就著裝好要急著出門了,把嘉嘉的物品及衣服還有防曬乳都帶齊後,
就出門去囉~

出門時己經十點了,我和嘉嘉爸還沒吃早餐,而且之前就想去大稻埕廟口去吃美食,
因為有看過電視節目介紹那裡好像蠻多好吃的東西,所以今天就來去吃看看吧~

保安街的廟口美食沒來過還真的不知道在哪,幸好問了附近的店家,
繞一下下就找到了..原來就在我以前只唸了三年的太平國小旁邊而己..

這就是大稻埕廟口的街景,店家其實不多,不過來用餐的幾乎都是中老年人居多^^"
要不然就是一些司機們或者附近的居民來捧場~


嘉嘉爸叫我拍合照,結果他自己眼睛都沒看鏡頭..切~~~= =


第一攤美食選擇了肉粥這一家,因為在電視看到有炸豬肝這道菜覺得很特別,
主持人莎莎又說很好吃,所以一定要來嚐一下,不過之前在基隆廟口時,
也有吃過別家的炸豬肝,那時覺得還不錯吃,所以今天來大稻埕一定要來比較一下.


點了兩碗肉粥及炸蚵仔,紅燒肉,炸豬肝,也不少錢吶..總共190元..

肉粥:嘉嘉也有吃唷,湯頭還蠻甘醇的,裡面有有幾個肉焿塊,嘉嘉還蠻愛吃的~
覺得如果能灑上胡椒粉就更香了^^" 純粹個人口味啦~


紅燒肉:蠻好吃的~~而且配菜是醃蘿蔔,是辣的唷~看不出來吧~第一次吃到呢^^


炸蚵仔及炸豬肝:這一盤中放了這兩樣,份量真的蠻少的,當時送上來,我還笨笨的問老闆..
我們還有一盤炸蚵仔還沒來唷...沒想到老闆說都放在一起了..^^"
所以大家若有想去吃看看..就知道了..其實蚵仔份量蠻少的~
炸豬肝吃幾口還算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基隆廟口的炸豬肝比他好吃耶~~
這裡的炸豬肝吃久了會膩...感覺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啦^^"..覺得比較不香~


嘉嘉一口接一口地吃肉粥~~好吃唷^^


第二攤,只買了一個肉包嚐看看~一個肉包25元..看外觀是蠻大一顆的~


肉包:吃起來外皮蠻Q有帶甜味,但是要咬好大一口才看到內餡,
而且我老公咬第一口就吃到一條白白的塑膠線@@
他就對它不感興趣了..由勤儉持家的我把它吃完給解決掉了^^"


第三攤,點了一碗豬腳麵線,這豬腳湯是清湯哦~看起來很清爽,生意也蠻不錯的~所以就決定吃看看~


豬腳麵線登場~老闆還有附沾醬唷,湯頭不錯~吃起來蠻順口,而且麵線份量也蠻多的~一碗60元^^


今天吃了這三攤也差不多飽了,這時己經中午熱到不行啊~趕進回到車子裡準備出發去白沙灣~
一上車沒多久,嘉嘉就在汽座上睡著,一路睡到白沙灣剛好醒來~
幫嘉嘉抺好防曬乳液就向海邊走去囉~上次來白沙灣是2006年8月的事~好久啊~快兩年了...


人潮好多~這麼多人來海邊玩,白沙灣沒什麼改變,只不過沒有了衝浪客,可能這裡不准衝浪了吧~
豔陽高照的海邊~真有夏天的氣息啊~~^^


和嘉嘉爸租了一份遮陽蓬~一次250元,為了不讓嘉嘉矖傷,這是該花的錢呀^^
嘉嘉一來到海邊很認真的在看周圍的人事物~我也有把挖土玩具帶出來給她玩~
這可是第一次嘉嘉玩沙子呢...沒想到她一整個害怕..拿著挖杓東看西看的..


還跟爸爸一樣看沙灘沈思...真是父女啊...頭低低的模樣還真像^^


媽咪...我不敢玩沙耶....


嘉嘉爸很熱心的叫嘉嘉看媽咪~讓媽咪拍照^O^


爸爸..我不敢玩沙..還是和你一起看海好了...


嗚...我哪裡也不能去..只能在草席上待著..因為沙子會跑進去我的涼鞋裡..
刺刺的感覺我不愛啦XDDD


媽咪..裝在桶子裡的沙子..可以倒掉嗎...


嘉嘉要去找救星求救了..往她爸爸身上爬...


嗚~嗚~>_<...嘉嘉抱著爸爸..不斷發出撒嬌的聲音..她真的很不愛玩沙耶@@


嘉嘉往後方看,其實是看後面別人租的充氣脡,對它有興趣了^^"


爸爸很努力在安撫嘉嘉的情緒...


既然不喜歡沙子..爸爸抱她起來去海岸邊走走看看...


愈走愈遠的一對父女@@


走回來岸邊後,嘉嘉又看到別人的游泳圈想要玩~


爸爸試著要把嘉嘉跟海水親密接觸...但是..你看嘉嘉的腳縮得那麼緊..一點都不想把腳放下來..


我們也無可奈何啊..爸爸只好把她抱起來..海水親密接觸行動..失敗!


所以爸爸又再度帶嘉嘉去海裡探險了~看她的腳夾住爸爸的腰..^^" 這小妞膽子也蠻小的^^"


從岸邊回來後,這時也到了嘉嘉該用餐補充體力的時候,在海邊喝ㄋㄟㄋㄟ~哈^^"


最後待到三點半左右...差不多該回家,晚上還有一個聚餐,要和嘉嘉爸的同學吃飯~
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白沙灣之旅...

嘉嘉不喜歡草坪..也不喜歡海邊...何時嘉嘉才能接受它們呢...
平常在家附近也很愛摸盆栽的樹葉啊..洗澡也蠻愛玩水的...
只不過變成一大片的草坪,及一望無際的海..態度就變了^^"
我想..再長大一點應該就會有所改變了吧~~

再貼一張剛洗好澡的嘉嘉照片~沒綁頭髮的嘉嘉真的看起來比較成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