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向比比媽報名了桃源仙谷趴,好久沒和其他的五月寶寶見面了.
距離上次的跑趴是去年10月的香草花緣,算一算也有8個月之久@@

6/15(日)早上我是驚醒起床的,今天嘉嘉這人體鬧鐘失靈,平常都七點左右就會起床討奶喝,
怎麼今天一睡就睡到八點半,來不及趕上比比媽她們的集合時間,
最後還是晚了一個鐘頭才到「桃源仙谷」

昨天週六的大雨以為會不會讓今天的行程延期,
沒想到今天天氣還不錯,中午前還陰陰的,但不致於要拿傘步行,
桃源仙谷還真是大啊,好險比比媽之前有來過,請我們一定要用推車,還真的是沒錯呀~
不過,步道還蠻有坡度的吶~推車推著也會流汗^^" 我太久沒運動了啦XDDD

在入口處,有用著竹編的走道,裡面有滿滿的小花佈置~


沿路的景色還真不錯,有小瀑布~


桃園仙谷的遊園步道~


步道邊都有像這顏色很豐富的花朵盛開~



和比比媽通過電話後,趕緊前往他們已到的「彩虹花田」


嘉嘉和媽咪來一張合照吧^^~


彩虹花田還蠻漂亮的,不過我想像中花田是很大很大一片,還是有落差滴^^"


和媽咪們閒聊後就趕緊先繼續往餐廳的方向走,天空有飄一些些毛毛細雨,不過很快就停了~
走到餐廳時,已經11點半了,貼心的比比媽有幫大家訂了一桌合菜,
發現大家都超好相處的,用餐的氣氛還不錯呀^^~大家也很有共識,快速用完餐就前往戲水區出發囉~

到了戲水區就是拍照時間啦~這時才有空拿相機出來東拍西拍滴,
我的400D到了下午就沒電了,好險有備帶了一台DC,要不然就可惜了^^"


這次的趴踢五月寶寶只有嘉嘉一位女生跟到,其他的三位男士(比比,東東,霆霆)就只能盯著嘉嘉一位女生看啦^^"
我們這些小男生都有下水泡到溪水耶,大家都蠻會玩水的唷,

比比玩到頭髮都濕了~


東東在媽咪的誘導下也開始下水了~


不過嘉嘉有夠膽小的,竟然會怕水哩@@ 緊拉著爸爸不放...


換我來試試也是一樣,趴在我身上耍賴~不要就是不要~


既然不玩水,就帶回去休息的地方,剛好霆霆也已經換裝完畢在休息了~
霆霆:「這個旺旺請你吃啦~」
嘉嘉:「哎唷~請你的手放尊重點,差點被你襲胸了XDDDD」


霆霆:「啊..對不起啦..失禮失禮」
嘉嘉:「媽咪~我沒事的,請你放心~」


比比也來玩了~
霆霆:「丫爸,我的競爭對手來了一位...」


嘉嘉:「比比,你越限囉..摸到我的腿了~!!」


比比:「妳不要想太多,我只不過是要拿卡車來玩啦~」
嘉嘉:「什麼!!美腿當前你也不為所動,敗給了一台玩具車~嗚>.<」
霆霆:「嘿嘿..看樣子..我不用擔心比比這個對手了...」


三個小朋友正在進行搶奪戰...


嗚~~嗚~~嘉嘉輸了~只有大哭的份XDDDD


比比教學中,要怎麼啃比較好吃~(嘉嘉and霆霆認真聽課中...)


東東出場囉~東東也玩了一身濕,所以也換裝完畢~


來張東東寫真~好可愛吶^^


比比一直和爸爸撒嬌~要爸比抱抱啦~


霆霆很會玩耶~離開了桌面,還是努力地繼續玩^^~


附上三個小影音檔~
(一)霆霆蹺腳玩玩具...

(二)比比爬到嘉嘉身上去了...

(三)嘉嘉在唱歌...

很開心有跟到這次的行程,讓嘉嘉和其他五月寶寶有了交流~
媽咪我也覺得非常開心能認識各位媽咪哩^^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跑趴唷~ ^_____^

聯播:
比比媽-1Y1M13D桃源仙谷夏日趴
東東媽-080615桃源仙谷夏日趴
霆霆媽-桃源仙谷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