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四),是媽咪我的生日,
很湊巧地和嘉嘉一樣是五月寶寶,
下午和公司請了半天特休,給自己放半天生日假^^
老公出差,所以找了嘉嘉和婆婆一起去遠百逛逛~
先帶著她們到美食區,選了知多家來當做生日大餐,
不過...我忘了把生日餐拍起來@@
因為嘉嘉很皮~一直不肯坐在餐椅上,
所以一直在安撫她, 順便快速地把餐點吃完,
所以什麼也沒拍到~
用完餐後,這時相機終於派上用場了,
嘉嘉以前也有來過遠百,
但那時還小,只能坐在推車上,
這次嘉嘉會趴趴走來發掘遠百有什麼新玩意^^
你看...嘉嘉好奇地東張西望唷^o^


很好奇地看著手扶梯,可能心想..怎麼有東西一直在動啊~^^


這表情..正在告訴媽咪「 我看到好多好玩的東西唷^o^ 」


來一段東張西望的影片:


接著帶嘉嘉到12樓,是小朋友的遊戲天堂~
怎麼感覺我好像是替嘉嘉過生日一樣~哈~
只要能開心地和嘉嘉在一起~就是在幫媽咪我過生日~
嘉嘉開心~媽咪我也開心囉^^

嘉嘉坐了好多種電動車,不過真正投錢玩的只有三四項~
其它的車車都讓她坐坐乾癮,她也很高興哦^o^
非假日的時候來這遊戲區還真少人~真不錯~~整間都讓嘉嘉包了~哈^^

「媽咪~我想開F1賽車」


「Hello Kitty車車耶~我想坐~我想坐~」


放送一段嘉嘉想開跑車兜風的影片,還會排擋哩^^


「我想跟他做好朋友~可以嗎?」


「這小叮噹怎麼好大一隻哦...」


再來一段嘉嘉坐旋轉木馬的影片:


玩了一陣子後,想說來跟嘉嘉拍一張母女自拍合照~
沒想到,嘉嘉選在此時送媽咪一份生日大禮~
就是這麼剛好,原來我錯把拍照模式切成了錄影模式卻不知道~
而意外的錄到這段超級窩心的禮物大放送XDDDD


謝謝這麼貼心的女兒~陪媽咪度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假~
想著去年媽咪的生日,是在坐月子中度過的..
那時沒有生日大餐...只有燙無味的地瓜葉,無塩的魚湯,及麻油腰子...
而也沒有因為那天是我生日,就可以破例讓我洗頭一次Orz...

比起今年的生日真的是豪華太多了啦XDD
真是謝謝妳~~親愛的女兒-嘉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