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網頁的途中,突然發現用Photoshop也可以模仿出LOMO風格的相片,
因為之前有在YAHOO拍賣跟團預購一台VQ1005的隨身相機,
至今還沒到我的手中啊...美國缺貨缺得好嚴重...
一直想拿到相機的我,看到這個新發現,馬上來試用一下~
這是某個好心人將LOMO風格的製作過程做了Photoshop的action檔案,
我們只要將這個action加入到自己的photoshop軟體中,
就可以馬上套用囉~
來分享我製作的LOMO風相片,前者是修改前原本的相片,後者是修改後的LOMO風格~








想要photoshop LOMO action元件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
但前提是大家電腦裡要先安裝Photoshop這套繪圖軟體唷~

現在我稍微簡單地抓了一些製作過程的畫面~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畫面做的很簡單..請大家多多包含..^^"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其實這個Action有包含三種風格的LOMO作法,我是選Normal風格..
下方還有screened及Extreme Drk這兩個可以試做哦~


圖七:


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