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六)從家裡出發時,板橋還是出太陽的大晴天,沒想到開車到淡水時,變成陰陰的天氣..
本來想說帶嘉嘉出來曬曬太陽的...但必竟還是開了大老遠的車才來到淡水,
還是下車來走走囉~~

今天漁人碼頭的人潮稀少,難不成大家都知道這邊的天氣不好嗎
而且靠近出海口,風還蠻涼的呢~好險有幫嘉嘉帶帽子出門...
一下車就先把嘉嘉餵飽,和爸比兩個人輪流餵她,因為我們也要輪流吃黑店排骨飯~
大家都吃飽後,嘉嘉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可惜今天沒有什麼帶寵物來碼頭走走的遊客,嘉嘉沒辦法很興奮地看到狗狗Orz..


因為海風太冷,所以之後把嘉嘉都放在推車上,拍了一系列的嘉嘉特寫照


嘉嘉說「媽媽..我可以不要戴帽帽嗎?」嘉嘉現在對於頭上有東西很敏感,髮夾及帽子都會被她扯下呢..


嘉嘉看看右邊的店家及路過的遊客~


嘉嘉再看看左邊的店家及路過的遊客~


嘉嘉說:「媽媽..怎麼景色都一樣啊..為什麼不推我走走?」因為此時的我正在等著去車上拿外套給我穿的爸比^^"
好冷啊....所以也不敢冒然推車嘉嘉去吹風...嘉嘉的厚外套也沒帶出門...還是乖乖地在原地等爸比來. . .


嘉嘉說「Yes Sir!!媽咪~我會乖乖地在這等爸比來~」


等爸比來了之後,開始帶嘉嘉走一小圈繞一繞..想來拍個合照時..嘉嘉又開始欺負爸比了
一直想扯下爸比的眼鏡. . .


終於...拍到了一張合照~ 
嘉嘉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好像在說..媽咪..你幹嘛打擾我在玩爸比~~^^"


一拍完..嘉嘉馬上又進攻爸比的嘴巴了 ...我被嘉嘉打敗了...Orz..


拍完照後,趕緊上車..天氣實在太不好了..嘉嘉手手有點小冷...和爸比驅車前往內湖逛逛~
沒想到一到美麗華附近,天氣比較好些~比較不冷~之後帶嘉嘉逛了家樂福~
嘉嘉很高興的坐在購物車上~媽咪拿了什麼東西要放入車子裡..她就要摸一下~還真忙哩^^"

一直到下午五點買完了東西,剛好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回家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