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下午趁著太陽未下山前,帶嘉嘉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做日光浴,
想起上次和老公來這裡也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舊地重遊的第一次竟然是帶著寶貝女兒,沒想到我們也到"攜家帶眷"的生活^^

下午三點到了大安公園,停車場滿滿的車,還需要等待車位才能進場,
台北人都沒地方去了嗎^^" 不過幾乎都是帶著小朋友來運動的居多,

也有很多像我們推著娃娃車的小家庭,帶心愛的寶貝出來走走~
嘉嘉好奇的東看西看.


問嘉嘉,出來開心嗎?這是最好的回答^O^ 看得到嘉嘉下方的小白牙了...


問題來了,嘉嘉上次去香草花緣時,小倢的媽讓嘉嘉在店裡的草地上第一次接觸,
那時她的臉上出現厭惡草地的表情, 所以來大安公園順便再做一次實驗看看,
是不是真的不喜歡草地啊..

嘉嘉的右腳襪子被爸爸脫掉,讓她有和草地接觸的感覺,
看來,嘉嘉的表情還是一樣討厭討厭...媽咪我要起來..


媽咪我偏偏不信,再叫爸爸再試一次看看..沒想到她真的不喜歡 >_< 請看以下三連拍,

嘉嘉:「爸爸~你要把我放在哪裡?」


嘉嘉:「啊..我的腳腳碰到刺刺的小草了啦」


嘉嘉:「哇...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不要把我放下來啦~」


嘉嘉:「你們好討厭,就是不喜歡,幹嘛硬要我坐..嗚嗚嗚.」


好吧好吧~媽咪我認了...反正以後你可是會很喜歡草地的啦,多的是機會讓你訓練,接觸大自然~
下次再帶你去海邊試試,哈~搞不好你會比較喜歡沙灘吧^^"

趕緊安慰嘉嘉的情緒,讓她吹點自然風,嘉嘉頭髮飛揚的樣子真迷人^___^ ( 臉上的紅點是前幾天被蚊子咬到...可惡的蚊子..哼.. )


大安公園在佈置花卉展的樣子,幾乎都用黃線圍著好多區塊的草坪,有幾區是佈置好的小花園,顏色看起來真漂亮~


發現小小薰衣草...


逛了一個小時多,嘉嘉應該也看累,就吃起手指..可能想睡了..


最後再讓嘉嘉曬一下黃昏的斜陽~嘉嘉專注地玩著推車上的玩具.


下午四點多結束嘉嘉的大安森林半日遊~今天有曬到太陽哦~補充維他命D,不錯不錯~~回家休息去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