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到網購的Canon 400D 水貨KIT組,另外我也再買一顆定焦鏡,
方便在家室內拍攝,昨天回萬華娘家拿相機時,我二哥似乎對我買的相機很有興趣,
所以在萬華時就己經拆開來,400D的機身己經亮相過了.
東西包一包就趕緊坐上老公的車回家去,一回到家當然就把我買的哩哩扣扣的給西,
排一排拍照做個紀念照~還真不少^^"
紀念照是先用我的小DC拍的,富士牌~

本來還想一個一個拆箱照的啦~哈..我急性子啦..迫不急待趕快把400D拿出來,
裝上50mm/F1.8定焦鏡,UV保護鏡,電池,記憶卡...等等,馬上來試拍.


,因為嘉嘉己經睡了,所以今天早上才拍到她,
她一副剛睡醒的模樣,希望大家看了多多包含呀^^
400D真是一個好物,拍到好多以前來不及抓到的表情~讚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