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是個大日子,五月寶寶家族的第一次聚會,地點選在板橋的逸馨園,
中午等嘉嘉睡飽後,一點多才出門,所以才有些小遲到,不好意思吶~

一到餐廳2F,先看到小珊珊媽咪,和她先打聲招呼後,就走去聚會的地方找位子坐,
好多媽咪呀,走廊也擺了不少推車,前兩桌的媽咪都不認識,第一次參加網聚,
感覺還真奇妙^^ 後來在第三桌終於看到Ryan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有常在blog交流,所以有種熟悉感^o^
當然最重要的是Ryan終於和嘉嘉見到面了啦~這個時候就要說,
ping媽咪..其實你晚了一步,因為好早之前Ryan媽咪就先和我提Ryan要和嘉嘉聯誼啦~
所以今天是Ryan和嘉嘉的第一次接觸^^"

號稱的"白雪公主"及"白馬王子"相見歡:

嘉嘉說: Ryan弟,你在看什麼呀,我也要跟你一起看~


之後也來了不少媽咪哦~像小洋洋媽咪我也一眼就認出來了~愛發呆的洋洋真可愛~
好希望也能像洋洋媽咪那麼瘦~真羨慕吶~@@


重要的聚會我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只有用手機拍了幾張嘉嘉的同班同學,
東東 & 柚子弟 & 香菇妹:

Ryan & Hunk & 楚諠:


同學會實況:


藉著這次聚會,也把奶粉試用罐給了需要的小紅帽媽咪,看到東東本人,眼睛好大唷~
還不時的睜大眼,好像要把每一位看清楚一樣^^
柚子弟的媽咪看起來真年輕,柚子弟臉頰好肉哦~好想咬一口啦~
香菇妹打扮得好Lady~超Q~
Hunk一身帥勁打扮,頭髮很有型哦~讚!
楚諠長的好甜美哦~和楚諠媽咪一樣超有氣質滴~

還有還有~沒和亞媽咪及宗浚拍照留念啦,也很謝謝亞媽咪幫我們團購襪套~真感恩呀


今天聚會的收獲真不少,認識好多baby及媽咪,嘉嘉也偷摸了好幾位寶寶~哈
聚會中我也一直在看別人家的baby~真好玩,倒是和媽咪們沒聊到什麼耶..真奇怪..
時間也一下子過去了,看嘉嘉累了,所以快四點時,我就先提早離席,讓嘉嘉回家休息,
真是不好意思哩,回去的途中,才碰到東東媽咪,她真是好眼力,一眼就認出來是嘉嘉^^
東東媽咪~可惜這次沒和你家baby玩到啦,等下次囉~

聚餐回去後,嘉嘉還很興奮地吚吚啊啊的叫,好像在和嘉嘉阿媽講,
今天聚會認識好多新朋友唷~^^
總之~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呢~

最後再貼上一張獨家照片,由Ryan媽咪熱情贊助~幫嘉嘉拍獨照唷~
謝謝Ryan媽咪,提供照片讓我po上blog吶^^



還有一張是柚子霆媽咪提供的嘉嘉照片:

真是多謝各位媽咪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