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凌晨兩點..突然覺得下面濕濕的..
嚇得我睡不著..一直跑廁所檢查..只有一點點透明的液體...
再回去床上躺到六點..又覺得有東西流出來...也是一點點..
所以今天就沒去上班...等到11點打電話去產房..
護士說..如果是一點點的量..怕會是高位破水..擔心的話..
就過去檢查看看..
所以就和公公婆婆一起去醫院...沒想到亞東產房此時"客滿"
還在外頭稍等一下..才輪到我檢查...
躺在床上測宮縮30分鐘...都沒啥事發生..用試紙驗分泌物..結果也不是羊水..
護士說baby在睡覺..餓了..叫我吃點東西..再重測一次宮縮及胎心音..
等到護士檢查到 baby心跳是正常的..才叫我回家繼續等待..所以我被退貨了..
不過我一回到家..吃飽飯上廁所時..又發現有落紅的樣子..有點血絲吶...
應該產兆愈來愈明顯了...希望這一兩天就能和baby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