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到亞東夜診,因為號碼排的比較後面,所以下班後
先去吃晚餐,再和婆婆一起走路去亞東產檢,今天彭爸很聽話,
七點多就下班,準時出現在醫院陪我一起產檢,因為昨天被我唸
了一頓,算他今天表現的還不錯~還會趕來陪我,就原諒他吧~
今天量了體重又重了1.8公斤,好險在2公斤之內,原本還怕說過
年會不會吃太多而控制不了體重呢,到目前為止的孕期己經胖
了10公斤 距離生產的時間還剩下十週,希望能控制再胖5公
斤就好, I hope so..
這次baby產檢的結果,體重己有1500克,比上次增重了500克,
她的頭部直徑目前是7.2cm,應該算正常,我可不希望她遺傳到
彭爸的大頭哩..^^" 超音波結束後,詢問了醫生有時走路肚子
會緊緊的,還有吃飽時會想反胃的情況,醫生說這都是正常的
症狀不用太擔心,我還真怕之前的兩個月是最痛苦的孕期呢...
聽別人說肚子會大的更快...也更難睡...
因為己經進入30週了,接下來必須改為兩週一次的產檢,下次產
檢是3/15,也要順便來聽這次B肝的抽血檢驗報告,希望一切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