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度完蜜月的今天,和老公先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換了新身份證,也從此不是台北市民了 ^^" 配偶欄也不再是空白,
而是一個熟悉的名字,老公上的身份證也多了我的名字,那時心裡
真的踏實多了,很有滿足感哦~哈哈...
辦理完結婚登記後,就去亞東醫院做產檢,今天量的體重又多了1.2公斤,
我己經認了= =只希望日後能減肥成功,護士說不可以再胖太多了哦..
說我有一點點過重...嗚..嗚..懷孕六個月..胖了六、七公斤了..我又
沒吃很多東西..怎麼會這樣..@@
後來直接到門診給醫生照超音波,檢查寶寶正不正常,寶寶一切安好,體
重約600克~醫生也看了寶寶的性別,他說有可能是女生,這下子我想婆婆
他們應該會失望吧..他們想要男孫哩...^^"
女生也很好呀...會比較愛撒嬌..而且也比較貼心...真期待她的出生..
我的小公主 ^___^
檢查結束後,醫生沒給我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說...真是的..下次要記得跟
他要才是...下次產檢是2/8~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y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